現在是89凌晨145分,
我剛剛打包到一個段落,
才洗完澡,等頭髮乾、、、、、

我的電腦桌已經被肢解,
所以現在的我很委屈的坐在地上,
窩在小邊桌上,努力的寫下這一篇文章。

其實最近的我,
一直在遇到問題、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狀態下、、、

現在的我,實在很討厭製造問題給我的人類、、、

我還有接的外快尚未做完,
我還有分內工作要交接,
我還欠我們副總一個答案,
我還有家要搬,
冰箱、抽風機要拿給人家,
還要找地方借我放東西,
還要找貨運公司來搬東西,
我男朋友也很慘,
除了公司的事他幫不上忙之外,
他都得幫我,
還得幫我去拿跟朋友鑰匙好放東西、
借車車好搬東西,
剛剛他還在發燒、頭痛,


忙似乎成了我們倆最近的寫照啊、、、、

 

報長的話:

 

我真想休息啊~~~~~~~~唉!又發瘋了,多包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