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

 

(場景:在擁擠的城市街道、車水馬龍的狀態下,
我們騎著我家傑克、準備去吃飯飯。)

「我把你輕輕捧在手心,擁你在我懷裡,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那愛情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坐在他的機車後座,
雙手環著他已無法一手掌握的腰,
在他耳邊輕輕的唱著,
這一首王力宏的歌曲。

我等著他的感動、、、、、、、、
很久、很久以後、、、、、

「ㄟ,你在唱什麼?」他終於有反應了

「唱歌啊!!」我覺得不滿意,但還是回答著

「我聽不懂你在唱什麼?」他更殘酷的說著

「聽不懂就算了!!」我有點點生氣了,哼!!破壞氣氛

「別這樣嘛!!你再唱一次,我一定聽的懂、、、」算他聰明,知道我有絲絲不爽了

「我不唱了!!」氣氛早就不見了、不對了,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請記住、、、

「好吧!!但是我還是要老實說,我真的聽不懂你在唱什麼,
我、、、聽不出來你唱的節奏、、、、」真是誠實的男人啊!!
面對這樣的男人,我該如何反應呢?

我只是想唱情歌給我男朋友聽啊!?
老天爺卻連我小小的、一咪咪的願望都無法達成、、、、

(你知道,這世界上,很難有人唱歌像我這樣的了、、、
我一唱歌、、、
小狗會狂吠、我媽會崩潰、我弟會抓狂、男人會皺眉、我妹會大叫、我爸,他,他,會嘲笑、、、、
男朋友的形容詞比較溫和,當然、、、、
在我的瞪視下,不敢不溫和,
他說:「你好像、似乎沒有什麼節奏感耶!」
我媽的形容詞就誇張多了,你知道,老人家說話是誇張了點、、
她說:「你的歌聲就像豬剛剛被殺,但還沒完全斷氣的叫聲。」
媽!那麼誇張嗎?你有聽過豬臨死前的哀嚎嗎?我是你親生的吧?!)

所以,
我會到錢櫃去,原因都很簡單:
1
錢櫃筆不見了、沒水了、、
2
我想吃雞胗,我很愛吃錢櫃的雞胗
3
大家玩得很開心、、、、
4
約會推不掉,

(我很少會因為想唱歌而去唱歌的,我很有自知之明,
那男人也很瞭解我歌聲的殺傷力,
所以,每當我和他以及朋友去唱歌時,
他會叫我乖乖的坐在那:
吃雞胗、聊天、看雜誌、聽他唱情歌給我聽、、)

下次別找我去唱歌,免得破壞了我優雅的形象。
當然,也別學小叮噹騙技安唱歌去驅蟲的行徑,

(喔!!現在叫多拉A夢和胖虎啦!!真是不習慣、、、
切、、沒事改什麼名字,反正都被叫了十幾年了、、、)

邀我到你家去唱卡拉OK,我想你家的蟲交給必安住就行了,
呃、、鱷魚也可以啦!!
我還有那個牌子沒說到,請自己補充喔,別客氣、、

 

報長的話: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唱歌給你聽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