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提出正式辭呈的第二天,
731,
除了本部門的上司們早就知道之外,
再上頭的人呢,
就是今天才看到我的辭呈......


然後,
我們副總今天一進辦公室,
就找了我的直屬上司去面談,
再然後,
下午就找我去了,
她說幾天前才再想要幫我換換職位,
沒想到今天就看見我的辭呈,
我的辭呈她簽不下去,
她的意思是要我當她的特助,
或是依我的意願和興趣,
看看能不能幫我換個職位啦,調個部門啦!!
當然可以先休息個,
這個職位當然也不會一時半刻之間就有,
因為我們公司沒有這項職位.,這個體制......
一時之間,
~~~愣住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我會有特別的態度,

(
雖然我有耳聞,她艇喜歡我的,
但是我一直以為這是我們主管在開我玩笑)

因為我們公司一向對要離職的人類,
是沒有太大的留戀的,
當然尤其是我們這種小編輯.........


所以我真的愣住了
我的頭好痛喔!!
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不要問我的打算,
我現在還沒有時間仔細想想,
這是一個很大的變數,
這是一條有風險的路............
而且我不希望同事以為我在耍手段,
我不認為我有耍手段的本錢,
也沒有那個興致和體力.......
我只是累了,
我只是想休息,

而且一想到找房子,
我就頭痛啊!!!!!!

 

報長的話:

 

我現在知道拿牛肉條勾引狗,是不道德的....波波,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