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27-----

我和我家男朋友參加了他大學同學的婚禮,
我突然發現,

我怎麼好像認識他們班的很多人呢?

(
超疑惑的,
為什麼我會和他們班的人,
那麼熟,好像不會感覺處在其中很突兀,
真是一個奇怪的現象
就像這次新娘,就是他同學啦!!
喜帖是寄給我的.
不過電話是打給他的......
但是紅包就是以我家男朋友為主,
我再補一些了.....)

但是我覺得新娘真的很漂亮,
是不是當新娘的人都會變漂漂呢?
衷心的希望她幸福一輩子........

下次再寫寫婚禮有一件好玩的事情,
現在因為是上班時間偷偷上網,
所以不能寫的盡興........

我們部門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其他人都出去了.................


,副總來了................
我要下去了..................
shit,
爛滑鼠,
不要在這個時候失靈啦!!

 

報長的話:

 

我好想賺多一點錢喔,不然紅包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