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覺得我家男朋友有某種特質與草履蟲很相近:
他們都屬於單細胞的生物。

話是不能亂說的,
之前不是說過,他迷上了美國摔角,叫什麼WWE
(據說原本是叫做WWF的,但是、、、、
因為被世界野生動物學會給他抗議了一下,
所以現在改名了。)

看了摔角之後,他開始出現行為異常的現象,
首先是嘴中唸唸有詞:什麼霍肯啦!!傑利可啦!!洛克啦!!

(後來我終於知道這些是摔角選手的名字,
我還知道了,還有一個壞蛋、小人叫做RVD的,
挺討人厭的、、、、、)

之後開始出現某些詭異的動作,
怎麼詭異法喔?!
啊就是ㄚ,
他會把雙手高舉,身體左右擺動,

(似乎還該配上一些出場樂、、、、
原來這是,摔角手出場或是獲勝時的招牌動作。)

再之後,就出現了一些打人的招式:
一般是我們在玩的時候用在我身上的,
當然不會真的打,不然我一定會申請家暴法保護令的。
比方說:
1
、單手往我的喉嚨給他打過去,這叫「喉輪落」。
2
、用肘關節往身上任何一個部位打過去,這叫「金臂鉤」。
3
、把腳踝用雙手給他捉住,用力給他一扭,隨便往左往右都行,
這叫做「腳踝固定式」。
其他還有什麼「後背翻摔」、什麼「俄羅斯側踢」啦!!
很多很多有的沒的。

(而且打的時候還會自己配音效,啪噠、咻咻等等的、、、、)

最近我們看了二輪的〈惡靈古堡〉從電影播畢的那一刻起,
他除了「喉輪落」、「金臂鉤」、「腳踝固定式」之外,
又多了一招:就是向電影裡的疆屍一樣張大口咬人。

(當然還會學電影音效一樣,吼吼叫的、、、、)

 

報長的話:

 

真是一個容易受影響的男人ㄟ,
不過也不難理解啦、、、
只要注意一下他最近又看了什麼、聽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