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搞不清楚,明明我的房間很小,
但是我東西卻常常會莫名其妙的消失在這45的空間之中,
我真的懷疑這裡是不是百慕達三角洲。
但是不論我搬到那裡,這樣的情形還是一再地發生,
於是我認為我的房間就是一個會移動的百慕達三角洲。

(我想和我有同樣情況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起碼我的朋友林姓女子大婉就和我同樣的困擾。
其實我自認為我的房間還算整齊,當然以我娘嚴苛的標準,
我是不合格的,我的房間在她眼中,
大概跟我家狗狗的玩具放置處一樣亂吧!!
畢竟小狗還沒聰明到會物歸原處。)

我常常在找我的鑰匙、我的錢包、我的筆、我的藥、
我的小說、我的電腦軟體、我的CD、我的手機、我的杯子,
而我和我男朋友最常找的東西就是電視遙控器。

沒錯!!就是那個小小的遙控器。
明明遙控器會出現的地方只有電腦桌、邊桌、和式桌和單人床,
這樣加起來的面積真的很小!!
但是,每當他要轉台的時候,就要找一次遙控器,
就要把床上的所有東西都再度翻一遍,還是常常找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天,他又在看體育台,廣告時間到了,
他又要習慣性的到處亂轉時,
他發現幾分鐘前他好不容易找出來的遙控器又不見了,
於是他又開始重複幾分鐘前的動作,
當他把所有地方都翻遍了還是沒找到時,
他把眼光放在我身上……

「你有沒有看到遙控器?」他試探性的問著

「沒有!!」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從小說裡男女主角的鬥嘴中抬頭。

「那你起來,我要找遙控器。」

我很乖地從床上爬起來,還很體貼的把棉被抱起來,讓他找他的遙控器。

可、、、是,他還是沒找到。

「你真的沒看到?」他的眼光開始帶著懷疑的種子。

「沒有!!」我有點點不耐煩了

「可是我找不到。」噗!!懷疑的種子開始萌芽

「你剛剛不是才在用嗎?」我覺得自己很無辜

「是呀!!但是現在它不見了,我找不到它」萌芽的種子開始茁壯

「可是我真的沒看到啊!」再度表達自己的清白,企圖砍倒那棵叫懷疑的樹

「真的嗎?是不是你把它藏起來了。」喔喔喔!樹不但砍不倒,還給我開了花

「沒有!!我才沒那麼無聊咧!」砍不倒樹,就摘了那朵花

「一定是你把它藏起來了!!」哇咧!!啵!!結了果

「沒有,我把它找出來給你看。」我生氣了
老娘決定把那棵樹
〈咬牙切齒貌〉

我在床上、和式桌、電腦桌、邊桌上搜尋了一遍,
~~~~~~~~~果然沒有。

「快點啦!!棒球週報要開始了!!」他急了起來

「活該!誰叫你愛亂轉台,又愛亂丟遙控器。」我看到了什麼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我才沒有亂丟,我用完了就放著,我怎麼知道他自己又跑去那裡」他開始裝無辜

!!哼!!牽拖,我決定下床找水喝,不理他了。

「啊!!
一踩到地板,我差點跌倒,我們倆同時低頭一看,
一個黑黑的、長方形塑膠製品,
上面還有可以用來腳底按摩的謎樣突起物。

「嘿~~~~
他發出蠟筆小新式的笑聲,企圖裝可愛以規避刑責。


「笑也沒有用,不知道是那個豬頭把遙控器放在床旁邊的地板上喔!!
不但冤枉我,還害我差點跌倒。你、、、給我去折衣服。」
我真的生氣了、、、、我這輩子最討厭被冤枉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階段尋找遙控器的任務。
下階段任務,也即將在幾分鐘後上演,敬請期待。

 

報長的話:

 

唉呦~~~~~~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滑鼠啊?還好我沒說過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