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我家男朋友瘋狂的迷上世界盃足球賽,
而我對體育性的節目是興趣缺缺,

〈你實在不能要求一個從小學,有體育這門課程起,
就一直只在六十分邊緣掙扎的人類,
而且常常因為體育課而拿不到較高獎學金的人類會對體育有好感。
我是一個很愛錢的地球人、、、

我打排球幾十分鐘,就可以打到手腫一個星期,
學游泳可以學到差點溺死,用運動器材可以玩到它差點壞掉。
很強吧?叫我第一名、、、〉

經過這麼一段時間之後,情況有一點點改變了,
除了他看比賽的時候,有時候我會不知不覺的跟著看了下去之外,
他的努力是最大的功臣,
他很用心的去找了幾個踢足球的帥哥,
剛好分布在現在參賽的幾隊中,
大部分的女人都喜歡看帥哥,
我也不例外。

〈孔子說食色性也,我是半個儒家的弟子,
當然要聽至聖先師的話了,
雖然曾子那個白痴常常把孔子的話解釋錯誤,
但是,還是可以聽聽參考一下的。〉

於是我也開始給他看了起來,
而且不小心還越看越覺得挺好看的,
會不自覺的為有帥哥的那一隊給他加加油,
在進球的那一霎那,
還會不小心地忘情給他叫了起來。

可是、、、
有時候我還是會有一些問題產生的,
這些問題盤據在我心裡,
我覺得好奇怪喔!!
就拿德國對柯麥榮的那一場來說好了。
我一直好認真的以為,
法國是穿著無袖球衣、裡面加一件黑色T恤的那一隊,
所以我一直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
德國隊全隊都是黑人,
柯麥榮全隊都是白人,
這樣的疑惑一直到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才用著無比認真的眼神、不恥下問,ㄟ~是虛心求教的態度,
把擱在我心中40幾分鐘的大疑問,
向現在才有空理我、不會鬼叫鬼叫的男人提出我的疑問,
他聽了,只楞了一下,
然後以看外星人的眼光看著我,緩緩的說了一句話: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可惡的爛電視台,沒事把比數欄弄得那麼小,
他不知道現在台灣的近視人口比例是很大的嗎?

 

報長的話:

 

~球衣顏色真的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