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香的螢幕真的很大一坨,我們後來試了幾種組合:
1.
搬藍藍香的螢幕來接我的主機
2.
搬藍藍香的主機來試我的螢幕
3.
搬我的螢幕去接藍藍香的主機

決定第三種選擇,就行動了。滿懷希望的看著我的螢幕、、、

「唉~~還是沒有畫面!!」我們倆失望的叫著。

「好吧!!只好再搬回去找老闆了。」於是我們又搬著螢幕回光華商場去了。

「老闆,我們這一次笑不出來了。它又壞了、、、」他一進門就對著老闆苦笑

「我剛剛才修好啊?試試看。咦~~~~~~果然沒有畫面!!怎麼會這樣?!」老闆也挺疑惑的。但是我才剛剛從這裡離開沒多久是不爭的事實,而且老闆人也不錯,於是再把殼拔掉。再試一下、、、、

「咦~~~又出現了????」真是神奇啊!在場的人同時大叫

「但是總是不能讓我的螢幕老是不穿衣服為我服務吧!!老闆你要幫我找出原因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吧!!我就徹底的找一找吧!!」

等了粉久,終於進行第一次測試。果然有畫面出現了,不過,老闆用根綠色的塑膠棒一敲,畫面就不見了。根據老闆說:「這是測試一下是不是接觸不良。」

又等了粉久,老闆開口說話了:「你們來看,應該是這一顆東西沒有黏牢吧?」
我們倆聞言立即趨前一探究竟,過了一會兒。

「ㄟ,老闆如果你叫我看柏拉圖,我就看的懂,這個、、、」
(我指了指那塊電路板)「我看不懂!」

老闆驚訝的看了我一眼,立即將希望放在他身上。

「呃~」他清了清喉嚨

「如果你叫我看政治學,我就看懂,這個、、、我看不懂」他打碎了一個中年男子的希望。

頓時氣氛有點點怪怪的,幸好有另一個客人在旁邊發表著他的評論:關於哲學與社會科學對社會的貢獻,讓氣氛不至於太沈悶。這時又換了另一位先生幫我的螢幕診斷、修理著、、、、

「我看!你們先把那一台搬回去吧!!」
(老闆指了指架子上的某一台15吋螢幕)
「這一台等我修好了再通知你來拿吧!!不然你們在這裡枯等也不是辦法!!」

「好吧!!那我們就現拿這一台回去當YUBU的吧!!謝謝你!!」

「它能不能用啊?」我們問出了最害怕的一件事。

「可以啦!!現在試給你看!!」老闆差點沒拍胸脯

「沒有啊!!」我大叫

老闆揚了揚手中的電線,「我又還沒接上,你急什麼?」他慢慢的把它接上。

「還是沒有啊?」我又大叫。

「唉~急什麼,重新開機一次啊!!」

「喔!!真的出現了!!」

我們就寫了單子,
搬了台備用的回家看電視去了。
今天搬螢幕搬的很累,當然,不是我搬啦!!
但是看他這樣搬了那麼多趟。
我知道他一定很累,我家在三樓,那家店在地下二樓,
而且光華商場很難停車。
這一個下午,真的很累、、、、、、、

 

報長的話:

 

我什麼時候能出運啊!!!!瘋女人哀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