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M09D 1020801

媽媽:「快去洗把臉,換衣服,我帶你去拍照,吃飯,去巨蛋看小汽車。」

多錢重點只畫在:「TOMICA小汽車節喔?」
媽媽:「對呀,你對TOMICA好熟唷,只注意到這個耶。你要去嗎?」
多錢理所當然的回答:「要呀,可是我現在在工作,我在剷雪很忙,等下吧!」
媽媽:「 ................」

不管如何總是成功地把小孩弄出門直奔多美小汽車節去了,
說實話這跟台北場的實在是無法比,天差地遠的差別呀,
雖然台北場我沒有去,
但是在台北的朋友在臉書上也默默地不自覺地玩起了TOMICA串連遊戲,
看多了分享,在低頭看看高雄場的擺設後,只能默默地搖搖頭。

不過有開放小朋友玩的軌道,這一點就足以吸引三歲小兒了,
少爺今日帶出來遛遛的是小蕾阿姨送的皮卡丘車,
只見少爺身旁的小朋友們來來去去,
唯有小犬屹立不搖,始終如一。

幸好媽媽有先見之明,
讓多錢先陪我到雅斯蘭黛專櫃兌換本人的生日禮:
雅斯蘭黛紅石榴洗面乳試用品7ml。
美體小舖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部精華油15ml。(需不限金額消費)
順便換了雅斯蘭黛新DNA特潤修護精華液五日份。
102080612  

當然小汽車節在巨蛋,
我們當然不會這麼早就離開,
畢竟少爺對於巨蛋兒童樓的熟悉度是很高的,
很知道那裏可以玩。那裏可以看,
孕婦水晶妹與貴婦(?)水晶陪著少爺走走看看,東玩西看,
順便到MINI ONE吃點多錢最愛的剛出爐牛角麵包。
一天就這麼溜過去了呀。

(少爺常說:
  「我最愛逛百貨公司,家樂福也可以,夢時代也很好,但不喜歡逛IKEA。」)

同場加映:  
前幾天赫然發現,本大樓隱藏版在2又10分之一陽台的遊戲室角落。
住了一年多快兩年都不知道有此公共設施,
我實在很妙呀我。
102080501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