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2M17D  1020710

喜歡可以試穿看看唷

剛剛去逛佐丹努,我問多錢說:「你覺得爸爸穿那件好看呀?」
多錢就帶了奈勒斯去看了一件紅色的衣服,
然後多錢說:「喜歡可以試穿看看唷。」
大家都笑翻了,爸爸笑他搶了店員姐姐的話了。

謝主陪睡

晚上回到家,我們請多錢去洗澡,

奈勒斯不知道說了甚麼,
多錢很哀傷的皺著眉頭看著奈勒斯說:「拔拔,你不喜歡我嗎?」
奈勒斯見狀又覺得好笑又怕傷害了他,立刻回答說:
「我很喜歡你呀,怎麼會不喜歡你呢?」
多錢聞言笑了出來,很大方地說:「那好吧,我就陪你睡覺吧!」

豆莢後遺症

最近的他很喜歡唱握手歌:
好朋友,我們行個禮,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呀看誰贏,輸了就要摸摸頭。

每次總要我們唱個十幾遍才罷休呀。
孩子,媽媽可以去喝個水嗎?

有次我真的忍不住這樣跟多錢問:
「孩子,媽媽可以去喝個水嗎?」
多錢:「當然可以呀。」
下一秒,多錢:「媽媽你喝完水了嗎?我們再來唱歌吧。」
多錢:「握握手呀來猜拳,然後怎麼唱?」
媽媽含淚啞嗓繼續唱下去,嗚嗚,我要申請公傷賠償!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