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吉貝海灘─馬公機場

這次的假期真得很美麗很棒,謝謝奈勒斯帶我們母子出門走走,
享受屬於島國的悠閒自在。


早上起床後用完自助式早餐,小孩看了MOMO台後,
我們集合出發去吉貝海灘,
有三種行程選擇:八合一水上活動、海灘漫步、摩托車環島。

我們一家人的選擇是:
當然要玩八合一呀!這是奈勒斯。
當然要玩砂呀,我又不敢下水,而且我自己帶了玩砂工具耶。這是許多錢。
專用防曬補充人員、撐傘伺候少爺,看來是我唯一的選擇了。這是水晶我。

吉貝的海好乾淨好漂亮,
可惜的是靠近休息區的沙灘上有很多的菸蒂,
這真的破壞了整體的美感呀。
穿著專用的玩水裝備很快樂地去玩耍的老公,
他們先去浮潛再去玩各項設施,
這些設施可以玩得你開心為止。
102051612

不過只要走遠一些些沙灘連接著混合著珊瑚和貝殼的海灘,
清澈的海水美的醉人,
連海裡遊的小魚都看得好清楚,海底的貝殼也看得好清晰。
炙熱的太陽、藍藍的海水、美麗的海灘、
悠閒的氣氛、空氣中那帶著鹹鹹的屬於假期的味道。
讓我想起關島,那美麗的回憶呀。

玩沙玩了好一會兒的多錢也在這裡第一次下水了,
玩了好一會兒很開心地舀水倒水,
冷不防一個海浪打了稍稍高了些親到了他的小屁股,
嚇的他說甚麼也不肯下水了。102051613  

感謝陳小弟全程都是多錢小弟的好玩伴呀。
有伴那裡都好玩,甚麼都好玩。

102051614  

從海灘回來之後,準備搭車去碼頭上船回馬公的空檔,
奈勒斯帶著兩個孩子一起餵魚。
下圖最下方的三張照片是馬公機場的兒童遊戲室,
下次有去的人可以帶孩子去走走喔。

102051615  



開心果看了我的打卡後,回覆了我很有趣的感想:
扣掉小三  你們很像去蜜月ㄟ。

我回她:

是呀,而且我們蜜月去的是關島,所以整個感覺更像了,
當初我是盛寵的正宮娘娘,
而今我成了小三,
我老公抱的親的牽的餵的摟的哄的黏的都是多錢,哈哈哈。

而少爺這次曬黑了,看看出發前和最後一天的照片就很明顯了。
102051617  

這次旅程我請多錢幫忙拍的照片不多,
因為他有玩伴,我就盡量讓他跟玩伴好好的玩,
所以只是偶爾請他幫忙,但我真心的感覺他的技術真得不錯,
至少拍得這些照片都算成功的,不管是角度和取景都不錯。
他真的失敗的只有一兩張,就是趕著玩亂拍的那種。
102051616  


旅行對孩子真的有很好的回憶和刺激,
孩子用他的五感在旅行。
這次回家後多錢自己看圖排出來的船,

他說紅色的是澎湖的太陽,
這是他在澎湖坐的船,
下面半圓形是澎湖的海浪一波一波搖,船忽低又忽高。
102051618  
小孩的觀察力真是很強,
而且他自己還記得他有這個玩具可以排出船。

玩具是他自己拿出來要玩的,船也是他自己要排的。
一邊看圖排一邊說明上面的話。
我做的就是幫他把這些話記錄下來,不要打斷他的思路。

而「海浪一波一波搖,船忽低又忽高」,
這兩句是《我愛玩》這本書裡的句子,我念給他聽過,
沒想到他記起來了,還用的很好。


關於這玩具請看這一篇:Playme 百變書包&Selecta 彩色咬握木環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