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0M05D  1020428

也是托了水晶妹和小太陽之福,
並非常感謝金主奈勒斯先生贊助,
讓我和多錢有一個很美妙的經驗和回憶。

多錢這一趟出乎意料的乖,
全程都乖乖地在安全座椅上,
也沒有任何的抱怨或想掙脫的感覺,
因為他不習慣做汽座所以通常他是不願意的,
我們因為沒有買車,通常是搭捷運和公車,所以他做汽座的機會不多。

路上停了兩個休息站後,
我們到達了苗栗的飛牛牧場,
在與水晶妹朋友們會合之後,
我們開始在飛牛牧場裡探險。

上圖:這是每個小孩都排隊要搭的一輛車。
之後小孩們進行了餵食之旅,
小孩都好喜歡餵食這個動作喔,
多錢餵了小羊喝牛奶、吃草,餵鴨寶寶吃飼料、餵兔子吃草。
至於餵小羊喝奶這件事情,也很有趣,
小太陽買了奶讓多錢餵羊,
同行的至少四五個小孩看見了紛紛要求爸媽付錢,
可是過沒多久,小孩們都失望了,因為多錢手上是最後一罐。
於是乎就看見多錢一人獨開心,
周圍此起彼落的:「媽媽/爸爸,我也要餵羊喝奶啦。」
感謝姨丈小太陽眼明手快,讓多錢超開心呀。

我APP照片給要上班的金主奈勒斯看,
金主批示:「他是去當酪農的是嗎?」
本宮回覆:「你被吸金了,每餵一次都要付錢。」
102042801-vert  


餵食(灑錢?但灑得很甘願ㄟ,奇怪了。)之旅結束後,
我們開始放風箏、丟飛盤、玩甩接球,
不過風不大,所以風箏放不起來,
因為本宮腰傷未癒,小妹身懷龍裔,
只好由姨丈出馬陪小孩。

102042803  

之後由琪琪家的維維哥哥(約大多錢兩歲左右)上場陪多錢,
多錢久經姨丈訓練,可以甩很遠,或是準確度有一些進步,
所以常常可以甩很遠,讓維維接不到,
維維沒有玩過,所以沒有掌握到甩球的技巧,就丟不出去。

不過總有失誤,有次多錢不小心丟到維維身上打到他了,
維維之後有時就故意用手丟很遠,讓多錢跑去撿,
幾次之後多錢說:「你丟這麼遠,我會很辛苦耶。」  
維維回說:「可是你剛剛丟到我耶。我就丟遠一點。」
我和水晶妹在旁邊被他們倆個小子的對話笑翻了。

晚餐時有個同行的一歲三個月妹妹被湯燙傷了一直哭,
我們回房間去拿紫雲膏,
他途中一直說:
「媽媽走快點,妹妹很痛,
 我們快點把藥拿給她擦,不然她好痛耶,快點快點。
 阿姨,媽媽,我們快點走啦。」

晚上還有贈送的親子烘焙課程,
主題是:銅鑼燒。
這是多錢第一次做烘焙,小子興致勃勃,
一直問這是甚麼?可以倒下去了嗎?也很愛出手相助。
整個玩得很開心。

本次活動全程由會做餅乾的水晶妹出手相助拯救銅鑼燒先生,
最後其實要將麵糰畫成一個個小圓形,
(因為多拉A夢是圓形的呀,咦?)
不過少爺的大作是一團麵糊,最後由姨丈整型為牛。
  
102042804-vert


  102042806

結束了親子烘焙課程後,
我們小聊一下,我就抓了小孩回去洗澡準備就寢,
不過好奇的小孩實在很關注同房的阿姨和姨丈的動靜,
逼的阿姨和姨丈只好先出門去散步,
在阿姨和姨丈出門後的兩分鐘,多錢就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