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11D 1020104

前情提要:多錢已經學會扣釦子和解開扣子了,
(詳情請看這篇:2Y8M10D 第二堂英文課)

這則訊息引起的回應實在太好笑,紀錄一下。

我發了個訊息說:
今晚不會有人來解開又扣上我的釦子了。
因為那件拿去洗了,哇哈哈哈。
不然要呆坐在那邊讓人解扣子扣釦子,又不可以看手機看書,很無聊耶 ,
而且要做好久,還要適時地拍手+面帶微笑。
後打錯字,是:坐不是做。
 
 

☆蘇娘娘☆: 貼了白雪公主偏著頭微笑拍手的圖 <= 這樣嗎?   

水晶說 :好貼切呀 娘娘  

黃小蕾說: 這樣他會很失落耶!   

水晶說: 且要口呼萬歲好棒,小蕾 但是該洗了呀了呀  

黃小蕾說 :還是其實妳更希望是另外一人幫妳解扣子   

水晶說
小蕾,我希望的是小的去解大的扣子,我可以好好看小說,哈哈哈 
 

黃小蕾說 哈哈哈

 
水晶說 兩個互解吧,但過不到五分鐘就會吵架了 
 

黃小蕾說 :
很幸福的水晶: 對呀! 男人跟男孩,好的時候很好,隔沒多久就無法忍受對方了 
 
 

芬  妮說:會兩個回過頭來解媽媽的,還要比看看誰快!?  
 

水晶說 :芬 妮:還好我拿去洗了,拍拍胸  
 

阿湧™~二個孩子的宅拔說: 好鹹溼唷  
 

水晶說: 阿湧™~二個孩子的宅拔: 你思想很不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扣子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