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10D 1020103

有鑑於我們母子倆第一堂課就遲到,
實在太糗,這一次我們排除了萬難,
成了第一個到教室的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母我做到了,
 ↑是有甚麼好驕傲的?)

特地提早搖醒了小孩,

手刀準備好小孩的早餐、課後的零食和水果(切成小孩一口大小),
出門小孩出門的玩意也迅速地準備好,
不斷地抓回遊走遊蕩的小孩把該換的外衣、內褲、外褲、襪子、外套分幾次穿好,
抓回來刷牙洗臉,自己迅速地打理好門面畫好淡妝。

所謂萬難如下,
媽媽運用著堅定的意志與不容質疑的威權一一克服了艱難與意外:


多錢:「麻麻,我可以看卡通嗎?可是我想看呀。」
媽媽:「不行,我們要準備出門了。」
多錢:「我想要看卡通。」
媽媽:「快吃你的東西。」
多錢:「我要吃肉乾我要吃肉乾,我要吃肉乾。」
多錢:「我想要玩玩具。」(小孩已經逃走了,抓回來。)
媽媽:「快穿鞋子要出門了。」
多錢:「我要自己穿鞋子。」
多錢:「我要自己按電梯。」
媽媽:「快按。不要亂跑。」

多錢:「我要看怪手工作。」(後面有建築工事有怪手,他很喜歡看怪手可以一次看十分鐘以上)
媽媽:「不行!快走。」
多錢:「我要去SEVEN。看看就好。」(經過了小孩愛逛的SEVEN)
媽媽:「不行。」
多錢:「我不要過馬路。有很多車ㄋㄟ。」
媽媽:「你必須過馬路。」
多錢:「我要去廟裡拜拜。」(路過廟了)
媽媽:「不行。」
多錢:「我要跳跳跳。」(他喜歡跳臺階)
媽媽:「跳兩下就好」
多錢:「我要看花花。」
媽媽:「不行。」
多錢:「我聽到江南STYLE了聲音了,我要看。」(路過電器行在播江南STYLE的MV)
媽媽:「快看,只能看一下下,喔播完了,快走。」
多錢:「我要玩直昇機。」(路過了搖搖馬,他要玩不用投錢的,可以玩五分鐘以上)
媽媽:「不行。」

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不過短短十多分鐘的路程,
實在是很艱辛呀。


小少爺今日上課前與同學玩耍的照片、畫畫作品與照片:
102010402 

102010401 

102010403 


----------------------這是分隔線---------------------------------------------

也是在今晚我真的確定了小犬已經學會扣釦子以及解開扣子。
於是我跟藍說:
小犬已經學會扣釦子以及解開扣子,
所以下次見面小妞姐姐要考慮一下要不要穿有扣子的衣服,
如果萬一被解開了扣子,那個~~我們就對不住了呀。
萬一他解開扣子後又給人家搔癢,那~~我們就不好意思了呀。

結果大家的回應真得很妙呀:

開心果: 多錢 你說,解扣子是不是爸爸教的

 

水晶:爸爸自己出來說

 

黃小蕾 所以多錢會巴到人身上去幫人解開扣子???

 

知秀: 口赤赤)))))

 

水晶:
黃小蕾 他昨天是很好心地幫我扣釦子又解開又扣,玩很久,很有成就感,不亦樂乎。

 

藍:
先付遮羞費來再說,不管穿什麼衣服,多錢都可以用掀的

 

水晶: 也是,他也會拉下拉鍊了喔

(大家請掌聲幫多錢鼓勵鼓勵,新技能養成。
 這是上次去琪琪阿姨家借玩小花妹妹遊戲組學會的。)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