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16D  1011209

前些日子水晶妹和水晶堂姊APP相約一起朝聖去,
想了想這樣至少是六個大人帶兩個小孩,安全性和支援性很夠,
所以雖然這樣的盛事人潮想必洶湧,
我還是選擇帶多錢一起去了。

這一天碰巧奈勒斯也放假,這樣就多了一個大人可以幫忙,那更好。
一早起床(這是早起的奈勒斯說的)天空還飄著細細雨絲,
幸而時間越接近之際,天氣也漸漸好轉,
而我們快一點時到達時代大道附近就已經人潮洶湧,
果然到達我和堂哥夫婦、堂姊相約的地點時就已經非常非常難以找人了,
好不容易會合之後,我們一起沿著時代大道往夢時代的方向前進。
終於找到一處適合觀看的場地,
而兩個經過半小時候漸漸熱絡起來的孩子在草皮上野餐了起來。

不過雖然我們找的位置還不錯,
但是因為前頭人潮洶湧,很多的表演節目還是都看不清楚,幾乎都被擋住了,
幸而氣球還是看得相當清楚的。

101120901 

多錢在路上就看見了大氣球,
一直興奮的喊著他認識的卡通/電玩/人物與吉祥物的名字,
一直說:「爸爸你看見喜羊羊、憤怒鳥了嗎?媽媽你看見了嗎?」

看著孩子的笑顏,我很高興我們一家人有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了。
遇到4Y的小表姊兩個一開始還很害羞,
但孩子真的是天生的外交官,沒多久就熟識了起來。
101120902 

兩個一起跑跑跑、跳跳跳、繞著圈圈跑,不亦樂乎,
常常忘記了看大氣球,哈哈哈。
最辛苦的還是當爸爸的,一發現有表演節目,
堂哥和奈勒斯兩個爸爸就迅速地扛著十幾公斤的小孩往前衝,
抱著或是扛著孩子讓孩子看著笑著。

晉身為姨丈的小太陽也不能倖免,要幫忙扛小孩。

101120903 

最可惜的忘記要拍大合照了,
所以上圖的合照掌鏡人是水晶妹,
圖中是奈勒斯(貢獻了背影)、多錢、小甯甯、水晶、堂姊、堂嫂。

傍晚起了風,兩個孩子就戴起了帽子,當然又變成大家的好模特兒,
拍到小甯甯都大叫:「不要拍了啦。」

101120904 

最後大家步行往夢時代去用餐再帶孩子們去湯姆熊玩樂一下,
看看孩子都累了,也就打道回府了。

可惜今天還缺了我的小堂妹,
若是小堂妹也帶了女兒小哈比回來,這樣就更加熱鬧了呀。


也感謝奈勒斯還先回家幫忙腰痠腿軟的我拖了地板,
回家後還幫孩子洗澡,老公謝謝你喔。

晚上奈勒斯問多錢:
「你今天有看到喜洋洋、很多顏色的憤怒鳥、多拉A夢、DORA、米奇、唐老鴨、LOCK醬的氣球嗎?」

多錢說:「沒有呀,都沒有呀。」

奈勒斯說:「怎會沒有,明明就有呀?」

多錢說:「明明就沒有呀?」

奈勒斯:「明明就有!」

多錢說:「錢錢明明只有買DORA的氣球,沒有買其它的呀!」
(水晶妹買了DORA的空飄氣球給他)

奈勒斯:「噗,我是說看到,不是買到。」

後來,DORA被迫要站在浴室前面看多錢洗澡,他才肯去快快樂樂得去洗澡。
而奈勒斯都會故意去打DORA的氣球,
多錢看了心疼不已,一直大叫:「爸爸不要打DORA啦。」

---------------這是分隔線----------------------------------------------

2Y7M15D 1011208
雖然很不雅,但很好笑:
坐老公摩托車時,連續兩個超緊急煞車,
我忍不住說:「我的衛生棉都要跑掉了啦。」
聽到關鍵字:「棉。」
多錢立刻接著說:「春眠不覺曉。」


2Y7M13D 1011206
多錢和我妹玩球,
玩累了攤在沙發上的小孩大大地嘆了口氣說:「我老了呀!」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