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18D 1010910
這一天則是約了昨日不克前來的藍、知秀到帆船家玩耍。
藍之所以可以來是因為小妞去上學了,
知秀也是趁晴晴上學時偷偷過來的,
我們一行人如願以償(明明只有我一直看得到照片抱不到小孩)抱到了果果。

多錢則是很自在地帆船家玩耍、遊蕩、騷擾帆船的老公船長。
知秀阿姨人好好喔,好有耐心地陪多錢,
還用豐富的昆蟲和鳥類知識告訴多錢很多昆蟲和鳥類的習性、故事,
讓多錢著迷不已,都不願意放知秀回家去了。

而我真的真得很開心有這一次的聚會,
我聊了好多好多好多自己的生活、心情、角度,
也在這些朋友的幫助下釐清了一些想法,
當然也被灌溉了更多正面的思維角度,
當我跟帆船說再見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腳步輕盈了起來、心情也好開心。

而多錢竟然撐到了帆船家的樂樂與小遠放學回來,
跟哥哥和姊姊大玩特玩,玩到不願意離開了呀。
感謝帆船一家讓我們母子倆打擾了一整天呀。

101092113  

也謝謝帆船,
我今天認識了安息香,
我好喜歡安息香這隻精油那種安定醇厚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