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ais 玩玉米創意黏土超值桶,
這是寵多錢的水晶妹送給多錢的兩歲禮物,
多錢一看到就一直跟水晶妹說:「開開開開」。

這是來自德國的安全無毒的玉米黏土,
豐富的色彩看起來就很好吃很好玩,聞起來也有乖乖的香味,
真是誘人的好零食(逼逼逼,亂教)好玩具,
只要沾點水就可以開始架構自己的想像世界了,
小孩果然玩得很開心專心呀,
果然為颱風天騙小孩之好物。
(自己忍不住按了:讚)
  101062301

雖說是建議三歲半以上的小朋友使用,
但是其實只要大人在旁邊陪著看著,
兩歲的多錢還是提早地玩了起來。

我個人是秉持著只要孩子願意試,
只要我自己能全程陪,只要我能夠放開手的部分,
我都會盡量讓多錢去試試看,
像是兒童剪刀,多錢已經很會使用兒童剪刀剪紙了,
像是Playmais 玩玉米黏土,我確認多錢不會吃下去,
我也就陪他玩,多錢的手指精細地動作的發展也不錯,
小小顆的玉米黏土他也拿得很穩,可以自己沾水黏住再撕開來。
光光這樣的動作他就可以玩了好一會兒。

當然以他現在的發展,
要讓他黏出一個鋼彈戰士或是一個多拉 A夢或是憤怒鳥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媽媽則是想你能夠不要把沙發或地板或你爸都黏成荊棘狀,
我個人就覺得欣慰非常、眼角拭淚、激動的抱著你大喊:兒呀,你真的長大了。
事實上,多錢真的沒有這麼做。


小氣媽媽也是會想這樣一顆也是貴三三的,
所以碰到水變軟或是變的小小顆的就加入切切家族吧,
橘色沾到綠色的就當成紅蘿蔔、綠色的就當花椰菜吧,咖啡色就當馬鈴薯吧,
畢竟你玩得開心就好了。



這款是由玉米及食用色素製成的創意黏土,
在過去十年來,帶給歐洲的孩子無限的歡樂與創意時光,
不停更新設備及製程提升品 質的Playmais,
產品更取得德國Spiel Gut(優良德國玩具評鑑認證)認可,
全製程及包裝都在德國完成,品質絕對安心!
玩玉米創意黏土為生物可分解材料,環保無負擔。
高彩度的玩玉米黏土可塑性 超高,
不論是2D平面與3D立體建構,都可刺激孩子創意發展,
同時讓孩子手部大小肌肉發展更成熟,從簡單到高層次作品發展,
只要微濕,輕鬆沾黏建構,讓孩 子發揮無限的創意。
以上文字來自玩德瘋官網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