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噗浪中一片滾滾浪潮,
席捲了我整個河道,
落伍如我,立刻姑狗一下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源自一個小馬克媽媽的FB呀,
之前我的妙麗就有教過我可以敲肝經和膽經,
可是敲沒幾下就手痠了,
懶人如我就這樣放下了這件事。
(明明是放棄,竟然用放下來包裝自己的懶惰)

不過在看了大家棄手而就滾輪時,
莫名地開啟了我的懶人雷達,
立馬帶多錢去大創弄一隻來玩玩。

基於我個人經驗,市面上滾輪多不勝數,
我的挑選經驗是:
一、刺太尖的滾起來很痛
二、有的滾起來會卡卡的,不順
三、有的滾面積太小,要多滾好多次
四、有的不好施力
五、有的分岔的不適合我


所以我自己現場試了試就選了這一把:
101060403  

在滾後第三天我烏青了,進入類家暴模式了,
但是這種痛痛後很舒服的感覺真的很美妙喔,
痛完後滾完後真的比較好睡,
聽前輩們說一但不烏青後,
雖然表示身體變好了,但是這種痛痛爽的感覺就不再出現了,
據說消失的感覺會讓人懷念呀~

方式我就由上往下隨便滾呀,(當初妙麗是這樣教我的)
看電視時就順便亂滾,手酸就停了,
但很準哦我換左手甄嬛左手滾起來就烏青,
沒有特別算是幾次或是幾個輪迴。


滾滾風潮緣起請看:馬克媽媽有求必應篇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