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裡頭是我很期待的一個東西,
那就是我的好朋友開心果的手做。

開心果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我好開心可以認識這一個姐姐。
看著姐姐從一個三歲孩子的媽到現在第二個孩子都要上小學了,
到底我們倆從神交到見面到現在到底是幾年了,我也算不清。

每每都可以從開心果身上發現新的角度去看待生活、職場、媽媽這個職業、老婆這個角色。
更看到開心果認真的從每個生活的經驗中去汲取新的養分,
來滋養她越加豐富的人生,看著她的生活看著她的記錄,
我的第一個疑惑是開心果好像都不用睡覺,是個超人來著。
不過也從她的記錄她的人身上我看到她一直都有著自己的信念和堅持,
更難得的是往往她都可以認真地執行著自己的信念,
適時第修正她的堅持,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實驗讓她往更專業更美麗的境界走去。

因為開心果是這樣的人,
所以在開心果手做的開心製皂坊更可以看到她對於手工和天然這兩件事情的堅持。
在開心製皂坊裡,每一塊皂或是每一瓶液體皂都有著開心果嚴選的堅持和自然。
我想如果你也是一個喜歡天然配方、尋找著一個可信賴的手作者的人,
那你就該來這裡看看。

對了,話題跳回來,
我收到了這份皂,一打開來就是一個很舒服的天然精油的味道。

(我這兩年聞慣了天然精油的味道,對於人工合成精油味道很敏感,
 像是生了多錢後隔很久在去做臉,
 我就聞得出來她們點的精油並不是純天然,
 因為我馬上就覺得不是那麼舒服。)

然後我就感覺到了這個配方就是很有開心果的風格,
有創意、也有著經典的標竿(就是手打會很累的皂。)
還有著開心果才有的阿沙力、熱情、好客。

一份裡頭有四塊皂ㄟ:
上面左邊是薰衣草母奶皂、右邊是尤加利沐浴皂,
下面左邊是經典馬賽皂、右邊是橙花綠豆粉皂。

開心皂坊 


開心果的部落格:開心果的桂花巷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