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12D  1010405

這一天許多錢紅了,
他成為本大樓第一個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讓媽媽請總幹事幫忙叫鎖匠的小孩。
我知道他遲早有一天會把自己鎖在裡面,
所以一直把所有鑰匙都放客廳,
但是不知道唉唉唉呀,
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101040701  

他把照片裡的那個暗鎖給鎖了。
我買房子時拿到的所有鑰匙都打不開這道門,
請了鎖匠來才發現,我所有鑰匙都有就是缺了這一道門的,
因為前屋主給錯鑰匙了。
而且這道門因為前屋主是有錢人,
所以這鎖的開法和普通的鎖是不一樣的,有特殊的眉角開法。


鎖匠跟我說:
「說這小孩聰明喔 這樣不好轉的暗鎖他都會轉ㄟ,
 而且我在開鎖的時候他發現(因為門有透明的部分),
 多錢小弟在門後面模仿他的動作,學得很認真。
 而且這麼聰明的小孩一定不會只鎖一次,
 多數都還會有後續,我常常同一家叫好幾次。 
 每次打開後,小孩都哭到滿身汗。」  
 

媽媽:「................... 」
(我只想翻白眼和扁小孩。
 但不爭氣的媽媽在打開門後的第一刻,
 是立刻把我家哭翻了的多錢抱起來。)

但其實他後面的哭是因為他的球在桌上他撿不到所以不能投籃而哭,
並不是因為門打不開而哭。
臭小孩被救出來後,
還說:「媽媽,北北轉轉開門ㄟ,哈哈哈哈。」
臭小孩白目之處在於被救出來後,還在玩門,一邊玩一邊笑。
媽媽真的翻白眼了我。

本事件已經在噗浪引起一堆媽媽晚上要回去找鑰匙,
並且放​在客廳小屁孩拿不到的角落裡了。

隔天上午多錢指著他自己鎖的那扇門說:
「錢錢哭哭,北北救。」
他說是北北救他出來的。

本次教訓的代價是600元,
開鎖+打了三把鑰匙。

批ㄟ私,
照片裡那件可愛的衣服是現在上國中的球球姐姐的衣服喔,
球球傳給給彤彤,彤彤給小波,小波給多錢。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