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24D  
1010324、1010325。

101031901    

EVA與RITA來看多錢了,
是的,是看多錢,跟媽媽一點關係都沒有,
媽媽已經變成是順便被看的。

因為這次之前剛好遇到多錢生病以及我也生病,
對她們倆感到很抱歉,甚至來看我時,我都還再咳嗽。
所以沒有安排好行程讓她們玩得盡興,真的很搜哩呀。

最後的行程變得很妙,因為在公關公司的EVA是來出差辦活動的,
所以她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按摩師,
我想了想,就說附近有,而且價格公道。
那順便問一下RITA要不要去按摩,
就這樣她們的第一個行程是全身按摩,
她們兩個按,我跟多錢在旁邊玩耍,
我們本來是訂了一個小時的課程,
沒想到老闆娘跟她們聊開了,變成了三個小時的教學觀摩順便全身按摩,
但最後老闆娘還是只收了一個小時的費用600元。
最後買了一堆水果和吃的,回家聊到半夜兩點半。


隔天大家都睡得飽飽的,連多錢小弟都睡到自然醒,
趁著她們梳洗時,我準備好用平底鍋煎好的茶家鬆餅,
搭上自己煮的草莓果醬、糖漿、紅茶,
EVA切好昨天買的草莓和香蕉,吃了一頓克難的早午餐。
趁機會我就幫多錢炒了一碗半的飯,沒想到多錢小弟竟也吃光光。

接著我們去鹽埕區,
吃了米糕王、買了阿羅哈滷味,再去吃高雄婆婆冰,
再搶搭計程車去復橫一街買了正合興蜜餞,
然後兩位好朋友就趕高鐵回去囉。

兩位要再來帶我出去玩喔。
跟妳們再一起好開心喔。

也謝謝老公,讓我很自由地帶小孩跟著她們亂亂跑。

說明:

正合興蜜餞

阿羅哈滷味

米糕王

婆婆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