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為了每年夏天數量有限的日本腦炎疫苗而去的,
因為多錢在兩個星期前打了第一劑,
所以在疫苗數量限制與必須有間隔時間的狀況下,
我們趕著去打第二劑。

不過在門診中,
醫生提到多錢在剛出生的二十四小時內,
我針對B型肝炎自費六千打了一劑免疫球蛋白,
再加上後來幾劑政府補助的B型肝炎疫苗的加持下,
是時候要來看看成果了。

如果沒有產生抗體,也至少看看是否有病毒入侵,
看了檢驗報告後,再決定下一步的應對政策。

因此這代表了這個一歲三個月的小小孩要抽血,
小手那麼細更別說血管了,
這讓我猶豫了一下,但終究我還是簽下了同意書,
我知道孩子會很痛會大哭會掙扎,
孩子相信我,媽媽比你更難過更心疼。
可是越大越難抽,而且這終究是躲不過的呀。


所以打完了預防針的多錢,
大哭後安定,加上閒晃了一陣,
就是等待抽血了,
真的,把孩子抱進抽血室的那一刻,我的心揪了起來。
幸好長庚這位護士經驗豐富,
看了看多錢後決定直接抽腳背,
她讓我和我爸抓緊多錢的腳,
一針就解決了,
雖然是一針但是要等血流出來,
那每一秒鐘都像是一年般的漫長呀,
過程中多錢很痛一直掙扎一直大哭大叫+尖叫不停,
幾乎要讓水晶爸這個男人落淚了。
我看了也是很不忍心呀,真的很慶幸護士小姐的技術太好了,
不然多錢還要多受很多皮肉痛。

可憐的哭到虛脫的小孩。

1001101-0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錢 抽血 B肝 疫苗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