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PLAY課,下一堂我選擇的是MUSIC的課程,
因為比起畫畫,
現階段的多錢呈現出來對音樂興趣較為濃一些些。
但說實話我看到健寶園的介紹影片裡頭,
用一桌的乾燥蝴蝶麵讓小孩們來盡情地丟、抓、捏、畫就感覺超好玩的,
媽媽我好想玩喔。


昨天的多錢上課時還有陌生的感覺,
今天我也是特地提早到,讓他在休息區跑跑、晃晃、逛逛,
還可以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吃飯,
我很喜歡健寶園的休息區,
窗邊有陽光暖暖地灑進來,搭配著溫暖的木頭地板很舒服,
當然還有適合小人的桌椅,和小人尺寸的類沙發、玩具等等,
要泡牛奶、換尿布、洗餐具當然都是一應俱全。

健寶園的音樂課其實有好多種類型,
鄉村音樂、藍調音樂、自然風的音樂等等,
幾乎各種音樂的類型都有,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
今天多錢要上的是海洋系的音樂,
所以有海浪聲、海鷗聲、潮汐聲等等,當然還有樂器可以玩啦。
有敲敲木琴、鼓、可發出沙沙聲的鼓、球、絲巾等等。

而這堂課很巧包含多錢在內,只有兩個小朋友要上,
另一個小姐姐也大多錢一點點而已,
小姐姐很熱情還主動來抱多錢,可惜多錢小生怕怕竟然哭了。

一樣地多錢對於老師的歌聲和手中的樂器很有興趣,
等老師示範後,就輪到小孩自己動手玩啦,
我就握著多錢的手讓他感受到這樣拍、敲、抓、搖,
鼓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這一點果然讓小人眼睛一亮。

還有一段是老師讓媽媽按著歌聲慢慢地一根根按捏著小人的五根小手指頭,
幾次之後,多錢聽到歌聲就開始自己要去按自己的小指頭。
還會隨著老師的歌聲一起跳舞,當然續航力很低,
很快就又開始閒逛,
但是只要老師歌聲一停,他就立刻回頭,想說聲音怎麼沒了。
1000820-02.jpg

中間的玩球、遞球也是多錢覺得很有趣的,
讓他靜靜地坐著玩了好一會兒,
當然一開始拿到球他是不願意地出去給別人的,
但一次兩次他就知道規則了,
球出去很快就再回到自己的手上了。

將絲巾從高處落下來,多錢也覺得很有趣,
他會去追蹤絲巾,還學老師將絲巾揮來揮去地玩得開心。
慢慢地不排斥將絲巾放在臉上,透過不同的材質來看周遭的東西。

1000820-01.jpg 


對於木琴,玩具總是別人手上的最好玩,
家裡的木琴都是可有可無地玩著,
但在這裡就跟小姐姐一起都想搶老師手上的木琴來玩。
1000820-03.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健寶園的課程都很趣,
有分齡的課程內容都很對應到每個階段的小人需求。
可惜後來我們沒有機會再上了。



1Y3M3D 健寶園 gymboree PLAY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寶園 gymboree MUSIC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