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了一個活動,獲得了一個小禮物,這禮物呢說來很有趣。

某一天我收到一封mail上頭寫:

恭喜你獲得活動贈品Combi海的深層水系列嬰兒洗髮乳試用包10入。
請親自到本公司領取。

基本上看到這上頭的訊息就覺得有趣,
這樣會有多少人願意在大熱天舟車勞頓只為了領10包試用包呢?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根本就沒打算去領取,
但也因為無聊啦,
就打電話問問看說那請問外縣市的人怎麼領取呢?
小姐很客氣的回應說:那請你付回郵58元寄回我們公司就可以。

我的腦袋就開始轉:
一、
用58元去購買10包5ml一包試用包其實划不來ㄟ。

二、
天那麼熱、太陽那麼大、路上車那麼多、灰塵那麼濃,
我得騎車到郵局去,這樣我得花時間和油錢,回來後還得敷臉美白
我就更不想去領了。

沒想到過沒幾天,就收到主辦單位的mail寫著:
會主動將贈品寄送過來,若之前有附回郵的人他會退還。
所以我就莫名的又獲得了它呀。

只能說該是你的,還是你的呀。
而且驚喜的是:
Combi大方加碼贈品成為:
洗髮乳、沐浴乳(不用另外沖洗掉)、保濕乳液各10包。

不用另外沖洗的沐浴乳對於一個有著活潑好動亦沒耐心小baby的媽媽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種存在。(←明明是媽媽懶惰,正解無誤)


DSCN1837.jpg  


所以也感謝Combi贈送今天滿一歲四個月的多錢一個小禮物。
對,也剛好是在今天收到,好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