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1Y2M4D 10000627

我在噗浪上面發了一則訊息:
暑假到了ㄟ,我家有隻小baby在家閒晃遊蕩。

結果網友的回覆好好笑喔,
小蕾的回應最令我笑翻,她說:不然你想送他去夏令營嗎?
多數的網友都說:不管是不是暑假,他現階段都是在家閒晃吧。
真的,目前看來暑假暫時跟我家無關呀~~

但小蕾呀~~
如果你願意辦一個收0~2歲小孩的夏令營,
我會慎重認真的考慮送多錢去。(正色ing)

 

所以這個跟暑假無關的小孩依然在家閒晃遊蕩,
然而時間到了一個砍站,
這個想睡又睡不著的小孩含著奶嘴被媽媽疲勞轟炸,
狂問他問題,企圖想把他累翻讓他早點去睡覺,
媽媽好早點進入中場休息階段。

孩子呀,冷氣這麼涼,
枕頭這麼軟、棉被這麼香、床鋪這麼舒服、媽媽這麼可愛,
你就早點睡吧~~

 

 

好吧,
那你就哄哄小熊睡覺吧你。

企圖轉移焦點,偷偷哄他睡覺的媽媽。
媽媽os:阿你到底是要滾幾圈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