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1Y1M29D 1000622

上次來過張爸爸故事屋的多錢,
回家後對著影片檔一再地要求按重播。
我也覺得上次的經驗很美好,
所以就買了月票打算讓多錢輕鬆地玩玩,
順便有機會可以跟小朋友相處一下。 

結果多錢最喜歡的是跟蛋蛋姐姐玩耍,
這次去一開始就偷看蛋蛋姐姐,也不給人家抱抱,
只過了一會兒就跟蛋蛋姐姐玩的超級high,
笑容燦爛無比呀。
 
 

 1000626-008.jpg

從這一次我才發現多錢不會套圈圈,
他從來沒有玩過套圈圈,
我也沒有想過給他玩這個套圈圈可以有助於他學會穿衣服和褲子。
因為衣服和褲子都是需要將手、腳、大頭穿過圈圈鑽出來才能穿好呀。
所以他可以透過這個理解「鑽過去」
這個概念。

 

簡簡單單的兩支筆就讓一個小孩玩的超級開心到翻過去+尖叫連連,
可見重點不在玩具,是在陪他玩的人和方法。
(任性的媽媽扁嘴說:哼,你就是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嘛你。)

 

好認真的小孩呀,而且我發現他是真的有聽進去,
裡面的梗他都記的清楚的很。

 

當然也沒有必要像我這樣一定要花錢讓他出去玩,
只是我覺得當一個全職媽媽是需要喘息的時間,
有喘息的空間和時間可以讓我們的相處品質比較好,
也可以讓我不會那麼累,
這樣的空間和方式,既可以讓我稍稍的休息一下,
又可以讓多錢有不同的刺激和體驗、學習模式,
也有機會讓他和小朋友相處,體驗一下甚麼叫被搶玩具,
這也是一種機會教育。

對我來說,這樣是還可以負擔的狀況下,
我選擇讓我自己舒服點過日子。


1Y1M15D 參觀張爸爸故事屋

1Y1M23D 張爸爸故事屋之小小故事屋

1Y2M20D 張爸爸故事屋最終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爸爸故事屋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