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家看電視時這般的大爺樣,
讓媽媽覺得小人真的是很能找到最舒服的姿勢的一種生物,
而且是真性情呀。

1000616-01.jpg  

 

但我個人是有驚訝的,我以為多錢是聽不懂的。
但是他都可以看懂姐姐的笑話和道具,
也多數都可以看得懂大家在做同一個動作,輪到他時他也會做出同一個動作。 

不過在那裏他也遇到了會搶他玩具的哥哥,
可能是他玩玩具的神情都太專注了,
讓別的小朋友看到他的神情就覺得這個玩具好好玩的樣子,
所以不管他玩甚麼總是有小孩會來搶他手上的玩具,
但多錢看來是還不懂得反抗和捍衛自己的權利。
但是下圖的這個小朋友雖然一直不斷的來搶多錢的玩具,
但是他的媽媽有在旁邊阻止和引導,我也請多錢跟哥哥一起玩,多錢也很樂意,
只是小孩不願意跟多錢一起玩,他硬是要搶過去自己玩,
他的媽媽也適時的處理這樣的狀況,我也覺得媽媽這樣很棒。
 

1000626-001.jpg  

認真在聽故事的多錢,
也很樂意的配合故事上的需要,
做出了反應和參予了故事的互動。

1000626-002.jpg   

 聽完故事的孩子,再度回到休息區隨意逛逛。

1000626-003.jpg  

下面影片這位哥哥大約大多錢一兩個月,
就比較用身體去直接反應他的需求。
只是陪同他來的家人很多(至少三個大人)卻沒有注意到他這樣的反應ㄟ。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我想讓多錢先試著自己去處理這樣的場面看看,
所以我沒有立即插手,但我在旁邊看著,若是行為上會導致危險的話我就馬上會出手了。

小人的場面有時候其實很單純,
他們可以自己找到方式相處和面對,
有時候若對方大人不在場或是不管的話,
單方面的大人介入常常會導致另一場大人的紛爭,這樣在速食店的玩樂區最常出現。

不過我對速食店的遊樂環境有疑慮,
不知道是否有每天消毒,
孩子還小抵抗力沒有那麼好,
所以至今我沒有帶他去過速食店的遊樂區也沒有帶他去過速食店。

1Y1M23D 1000616 

  

 

 

聽完故事後,他就去找說故事的蛋蛋姐姐玩,
玩的超級開心一直尖叫大笑,整間都是他的聲音呀,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活動呀。

 

去故事玩得很開心的小孩,
洗完澡後很快地就昏倒了,
然後都沒有翻來翻去的睡得很香直到今早9點半才清醒。
衝著他睡得很香不會吵我老公這一點。
我老公覺得這錢花很值得。

之後多錢的反應很喜歡看這些影片,
會要我一再地重播給他看,而且會記住故事屋所互動的內容和唱過的歌。
孩子的學習能力果然很強呀。

 
相關連結:

1Y1M15D 參觀張爸爸故事屋

1Y1M29D 張爸爸故事屋之第二趟旅程

1Y2M20D 張爸爸故事屋最終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錢 故事 玩具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