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媽媽去貴婦spa,這是我要拍婚紗照前買的課程,
買了12堂,到現在我小孩都一歲了,我還有五堂課沒有做完,
為了趕進度只好一次做兩個課程了。

同時間爸爸帶多錢去誠品童書館。
奈勒斯說:
他父子兩抓了本書正在一起看書。
突然有個小童過來伸手就抓走他們兩手上的書。
我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沒有禮貌的小孩呀,
就看見有個媽媽過來道歉。
 

但被搶書的多錢呢?
一臉無所謂的自己又再去拿另一本書來翻 ,
小人不是泱泱大度、氣宇非凡而是看來還不懂得生氣。

但爸爸很生氣,
因為他一共被兩個小孩搶了書 。
到了家還餘怒未消,因為大人大症了還搶輸了小孩,很不爽ING。


本周最幸運的事情還有,
除了小人莫名獲得轉彎風扇一支之外,
(但那風也太微弱了,微弱到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已經運轉了。還以為是瑕瓷品咧。)
老師竟然送了我兩罐精油,這樣可是要1700多元的呀。
 

1Y1M21D 1000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勒斯 多錢 1000614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