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我某日帶著多錢出門去走走。

1000531-08.jpg


在路上看見了這個木琴,
試著給多錢敲敲看,發現小孩愛得很,
但當下我沒有買給他,
一方面是體積太大,二方面是價格上我覺得太貴了,
我試著安撫他,他也很快就接受了,
這應該跟我不會隨便當他面買東西給他有關係,
他很清楚知道媽媽會讓他看看、摸摸然後請他放回原來的擺放位置。

逛了一圈剛好有找到一個體積較小的,價格也比較公道的,
我就
買了木琴給多錢敲敲,多錢玩得非常開心,
現在的他喜歡敲來敲去,也喜歡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難得我也拍得到他這麼燦爛的笑容呀。
我好喜歡他這樣的快樂模樣。

1000531-09.jpg




爸爸也很熱情地說要照著琴譜交給兒子聽,
半晌,
有個爸爸用力地丟掉了敲擊棒暴躁地低聲吼叫:
媽的,這印刷的色差也太誇張了吧。
(顯示為敲不好,惱羞成怒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錢 木琴 敲擊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