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一篇竟然又是在一個月後才出現,
明天多錢就要去補打最後一劑的貴三三肺炎鏈球菌了呀。
(一劑3000元呀另外還要加針筒錢)
到底為什麼部落格都長滿了草,要進來還被絆倒,
我想這應該是跟我的同學藍學的呀。

進入主題:
那一天(遠目+熱騰騰茶)
我在忠孝敦化站莫名的捨棄了電梯,
奮力的爬了好幾層樓,終於冒出了地面,
正在氣喘吁吁時,
在轉角處,
我的視線與某人四目相交,頓時天雷勾動地火...........
原來是開心果帶著小海帥哥。
 
氣喘吁吁說不出一句話的我,
遇見了開心果和小海好悠閒又舒適的在逛街。
挖開心果氣色和皮膚感覺真好有亮喔。

另外,對照我的氣喘吁吁與狼狽,
會自己走路的孩子真的會讓媽媽比較優雅呀。
小小聊了一下原來是開心果周五休假帶小海準備去看舞台劇,
我和多錢無意見遇見了小海與媽媽的秘密約會囉。
 

還有我被開心果的頂呱呱給誘惑到了,
好想吃呀~~~
實在是相約也沒有這麼準呀。

開心果拍的合照

這天的多錢打了一歲該打的疫苗,
不喜歡躺下的小孩打針時、量體重和身高時都哭到不行,
一歲的多錢發展看起來是正常的,
會手指人生、扶著走路、哇啦哇啦叫、叫他或是有音樂他就回頭看,
還聽得懂一些指令。

身高:74.85CM,身高的曲線這次增長的很快速。
體重:9.5KG
頭圍:46CM
 

 

多錢小弟的一切數字都在中等上下,
只是個性比較害羞一些而已。

 

其他,我忘了我要說甚麼了。(攤手)
現在我還記得我老公長甚麼樣子,
我就要替自己拍拍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心果 多錢 小海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