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27    1Y0M04D

反正多錢閒著也是閒著,媽媽就叫他幫我洗米,
來煮他要吃的粥,他真的洗得很仔細ㄟ
這孩子你的米洗得很好喔 。

(這媽很無聊,甚麼都給他玩玩。)


網友媽媽們的反應也很有趣:

Tiffany : 哇~從小訓練新好男人喔 

水晶回答說 :Tiffany: 嘿呀,準備日後叫他煮飯給我吃

晴天瑪麻說: 會不會太強啦   

gloria6893說 :
一鍋米加水拿給多錢洗嗎?不會潑出來或玩起水來嗎?真的好厲害喔!  

水晶回答說:
晴天瑪麻: 我有幫他扶住手呀  

水晶回答說 :gloria6893:
我把米放在紗網上,用一盆水放在紗網下,
水淹過紗網上的米,放在地上讓他手伸進去洗,
我有扶著他的手慢慢跟他說手手不要馬上伸出來喔,米會掉出來。
他不會潑水或是玩水,他就是認真的玩米、洗米,
但是後來動作太大有灑一點水出來,
就把東西收走,拿出放在旁邊的抹布擦擦就好啦。

 

1Y0M05D
乖寶寶許多錢開始嘗試著要把他丟出來的面膜放回原來的盒子裡,
我想這應該跟之前讓他玩sassy的疊疊杯有關,
他開始會試著把東西堆疊進去,
把小的東西放進大的東西裡去。

只是呀,
孩子還是因為肚子餓被牛奶吸引了,
就丟下了滿床的凌亂,
我覺得他常常功虧一簣呀,
就只差這臨門一腳就成功了。
但,這就是孩子的天真與率性吧,
他很懂得分事情的輕重緩急,吃飯皇帝大呀。
若他這麼容易就事事成功對現在的他也不是一件好事,
人生要學會排遣失敗的酸楚,培養著受挫後再復原的能力呀。(茶)

  



至於面膜是怎麼變成玩具的?
這就是他自己爬過去拿出來玩的了。
而且他看見我敷面膜的反應也很有趣,
不會嚇到,
只是一直想把面膜抓下來,
可能是想說媽媽好無聊把紗布手帕放在臉上幹嘛呀。

孩子,
我可是不想到時候去參加母姐會時,變成了阿嬤呀,
何況要是現在我沒有帶你出門,
或是你以後願意配合一點叫我姐姐或阿姨,
老娘也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呀(撥劉海),
尤其是身材(挺)。

‎1Y0M14D,1000507
同場加映:多錢也是會洗綠豆的。
(我是在培養一個詹姆士的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