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要送多錢生日禮物,給了一個扣達讓媽媽自己挑,
媽媽想了想在查詢了一下一歲小兒的需求後,選了三個禮物。

一個體積龐大直接寄送到北部。
另兩個則是寄回娘家讓多錢玩,
以前的玩具讓多錢已經完全沒了興趣、吸引不了小兒關愛的目光了。

媽媽只好趁著他生日時添購一些,
不然小兒會無聊到一直像橡皮糖一般黏住媽媽不放,
如此讓媽媽怎麼獲得片刻的自由呢?
這怎麼行,絕不讓這種事情發生。
一定要找東西來引開小童的注意力(握拳),
趁多錢少爺昏倒之際,
媽媽奮力地甩開顆睡蟲的勾引、推開周公的召喚,
立馬手刀上網搜尋、當然不忘在噗浪問問大家。

不像媽媽的水晶整理後,
決定了三樣禮物,
其中一樣在playme的瓢蟲幾合屋和Chicco 新動物鑰匙屋一直猶疑不定。
後來小氣鬼媽媽忍痛捨棄了高質感但是玩法比較少的瓢蟲幾何屋,
選擇了比較多形狀配對和有鑰匙功能的Chicco 新動物鑰匙屋,台幣790元。

因為接下來的多錢要開始認識顏色、形狀、還要學會形狀的對比,
以及要練習手的靈活度了。

Chicco 新動物鑰匙屋就有這樣的功能,重點是可以玩很久,
一歲時可以認識形狀和顏色、還有動物。
在大一點可以學會按照形狀和顏色放入正確的積木。
更大一點可以學會鑰匙的使用、以及轉開鑰匙的關節靈活度。
(這媽媽真的很小氣ㄟ。)

左下第一張的背景就是多錢兄蠢蠢欲動的小手。
1000419-02.jpg  

多錢一收到箱子就迫不及待要媽媽打開,
一打開就開始動手要去拿玩具了。
但是媽媽示範過正確玩法後,他發現太難了。
決定用自己的方法來玩-就是咬積木+咬鑰匙。

兩天後,我看水晶妹再幫他收玩具時,
我說:「ㄟ為什麼這個屋頂是打開的?壞掉了嗎?」

水晶妹說:
「ㄟ這樣是壞掉了嗎?
 我看你兒子直接打開屋頂拿出關在裡面的積木呀。
 不是這樣玩的嗎?」

我:「...............我輸了。」

後記:
到了1Y11M06D的少爺還是很喜歡這個玩具。
101032905  


批ㄟ思:
我上網查了很久發現這裡最便宜,就在這裡買了:

 

伯澄國際

我在這家買過不少東西,算是不錯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