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父子從年假後到現在都沒有見過面。 

闊別一個多月,昨晚的多錢與爸爸見面後.........
多錢一開始一臉疑惑,後來爸爸唱了每晚哄他睡覺的兒歌時,
多錢笑了,但是還是不太願意給爸爸抱抱,
我去洗廁所和洗澡時,算是有奶奶抱著,
多錢小弟還是一直哭一直哭,他要找媽媽。

然而到了晚上十點多,多錢一直跟爸爸說再見.......

小baby的意思似乎是:
這位阿伯天黑黑了,你該回家了,
為什麼你一直在我家呀你,這樣我媽的清白怎麼辦。

而且是一看見爸爸就對著他揮手再見........
對此爸爸又好笑又心酸.........

爸爸:「............這是我家ㄟ 。」
小baby:「............」(揮手再見)
爸爸:「...........我是你爸。」
小baby:「...........」(揮手再見)
爸爸:「你才該回家去吧你。」
小baby:「...........」(揮手再見)


當然也是不願意單獨跟爸爸在一起的哩。

隔天,
我和多錢還有奈勒斯在客廳玩耍,
一開始我鬧多錢,多錢笑得格格叫的,
後來我轉而一直鬧奈勒斯沒有管多錢,
結果被忽略的多錢就放聲大哭........
哭到我婆婆以為他是摔倒或是撞到了。
看來我兒子學會吃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