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
1.兒子,媽媽戒奶嘴很久了,請你不用在早上把我打醒後,
  再把你嘴裡的奶嘴塞進我嘴巴裡安撫我,還兩次哩(噁)。
  昨天早上是直接彎下腰用嘴巴親我嘴巴把我親醒,嗚嗚嗚我的清白。

2.
早上兒子一邊打醒我一邊哭著說出很清楚明白也不斷重覆的的兩個字:ㄋㄟ ㄋㄟ。
   嗯.........終於會學會說ㄋㄟㄋㄟ了。
   之前就會說了,只是總是要到很餓很餓才會哭喊著:ㄋㄟ ㄋㄟ。

3.老公,我問你喔,誰是娜娜?
   你兒子最近很愛說娜娜,他是誰?
   (切換犀利人妻模式中)

 (後續說明:
   之後水晶妹突然想到娜娜會不會是指:NONO。
   是的,事後發現小BABY的意思的確是指NONO,
   3/3
大會報告:
   原來多錢一直說的:娜娜是指nono,
   通常出現在:媽媽:你要喝水嗎?(餵)還要嗎?(餵)再來一些(餵) 
   多錢:娜娜娜娜 
   媽媽:來吧我們來睡午覺吧,乖乖睡囉。
   多錢:娜娜娜娜。)

@2/19
1.好動的許多錢已經被兩位髮型師拒絕了,
  在這樣下去他會有好一陣子以犀利哥造型走跳江湖了。

2.手指人生---
   話說多錢大概在7、8個月時就多少會用手指表達他的想法,
  這一點在最近運用的特別好,專門用來指揮外公和爺爺兩個帶他出門散步。
  還會用手指告訴帶他去散步的外婆:我要回家了。

3.
 我媽和婆婆都沉浸在帶多錢出門現寶的快樂。
  只要聽到人家說:你孫子好帥呀皮膚真白長的真好之類的,就會快樂一整天
  尤其是多錢長期在台北,
  她們的很多朋友都只有聽過多錢長的很可愛,但沒親眼看過。
  這次她們很把握機會的到處帶小孩去現寶,
 
媽媽樂得輕鬆再家看看很久沒有看的席絹。
  
但人家很多只是客套話,真是好單純的老人家呀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5.jpg 

 

@哀怨的舅舅
最近花大錢在臉上且不適合曬太陽的水晶弟穿著帽T,
像個佛地魔般對著我兒子伸出手捏了他水嫩青春的臉頰超級羨慕略帶點忌妒地說:
「好水嫩的皮膚呀,我真的老了。」
感覺還真陰森像個怪老頭似的,
但難怪他要感嘆啦,最近這一筆花在臉上還真的很大很大一筆呀。
  

多錢03.jpg 

我抱著多錢對他說:「這是粉紅色的百合喔,香香的。」
多錢:「.........」馬上動手扯掉一個花瓣。
我:「.........這是你奶奶的百年好合。」
媽媽說真是一個辣手摧花的男人呀你,
你溫瑞凡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