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不明原因,我的相機罷工了好一陣子,
ㄟ難道是因為我把相機給多錢玩,相機不爽被摔角所以罷工?
不管了,反正就是不能開機了。
我只好背著多錢到了善導寺站的卡西歐去維修。

但我背著我的兒子到了那裡之後,
沒想到,我的相機小紅竟然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我我,這這這..........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這些是8M幾D的照片了,
只好做成照片集。

而且我承認我最近有點疏懶加以密集的上八字家教班,
也順便接了幾個命盤的CASE在忙,
還順便團了一下開運香包。

看了看最近一直企圖爬下床的小子,
媽媽的愧疚心小小的冒了出來,
決定關一下部落格的天窗。
畢竟最近天冷又下雨呀。

已經坐的超漂亮的小子呀。

0001.jpg 

 

嬰兒版坂本龍馬風格。
這是小波哥哥傳承的睡袍。
結果是圍兜很搶戲呀。

0002.jpg

 

整張臉好像喝了QOO一樣臉紅紅,
之後有補了特製的乳液就好多了。

 0003.jpg

 

 是有沒有這麼用功呀你?

 0004.jpg

 

這又是一個乳液的中斷期,
他擦市售的乳液就是沒有辦法,還是會臉紅紅的。
只能擦特製的乳液呀,真是個富貴命小子。

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