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小孩的花招很多,
明明放在床中央,是正中央喔,
幾秒後,是的,就是那短短的一眨眼的幾秒後,
就會在床邊發現有個小孩在摸地板。

991208-02.jpg 


小BABY發現偵測糾察機接近,就會裝傻。

 991208-03.jpg



將放在我家唯一的最適合他身高,
讓他可以使力和練習站起來的電腦桌前。
我家只有兩張桌子,一張的高度讓他無法施力,
除了這張電腦桌,
也沒有其他的家具可以讓他練習。
寒舍是個極簡風格的家庭來著。


在電腦桌前的小孩就會是這副模樣。

991208-04.jpg 

小BABY說:
「阿烏.............媽。我來幫你看看為什麼這台機器一直逼逼叫。」

我說:
「還不是因為你亂拍鍵盤,我是要讓你練習站起來呀,誰叫你拍鍵盤的。」







話說,既然是個極簡風格的家庭也代表這媽媽並不會一直買玩具給他。
所以藏玩具是我家一定不會少的家庭運動。
小BABY的記性還沒很好這招還有效用,
所以當我藏了一個多月的玩具在拿出來時,
他的笑容超開心的,以為是個新玩具來著。

孩子,人生的確是知足常樂,
媽媽很高興你在七個月大時就懂了這個很重要的人生大道理。
很好,你的人生的快樂會多很多出來。



 

 

 唉呀呀,睡飽飽的小BABY笑容真是迷人呀。

 

批ㄟ思,因為小孩實愛太好動,睡覺時間又比小時候短了點,
搞得我的網誌發得好慢呀,
謎之音,你自己的行程也不少呀,還敢說小孩。
至少每周都要去上八字課家教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