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多錢這個回眸一看
轉過頭去偷偷哭的畫面實在太經典了,
他的表情和動作都很明顯的帶著淡淡的哀愁,
他一直在試著用他的肢體看媽媽會不會過去抱他,
回頭哭哭後會再轉頭看看媽媽是不是要抱他了,
或是媽媽還在不在、要不要繼續演下去。

實在太好笑了。
(整個是個沒良心的媽媽呀我!
 只顧著錄影存證呀。)

結果在噗浪上,阿姨們看了卻捨不得了,
實在是太哀愁了這小baby,
小baby很明顯的淡淡哀愁勾動了阿姨們的母性呀。

最後一撲是追他掉落的奶嘴去了,很用力很用力。
這一撲也讓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快要開爬了。(驚、大驚、非常驚)
開爬後可能就會默默地爬出房間去,
到處翻箱倒櫃了,
這時我想我會很希望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黏在天花板上。

其實他真的會移動了,只是現在是採用翻身扭轉法,
透過翻身在伸手的動作去帶動身體的前進。

現在是進入甚麼都好奇,甚麼都好玩的階段,
但是非常喜新厭舊,
舊的玩具一下下他就不玩了,
媽媽只好一直找出新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淚)。

還要教他這是可以打開的,
讓他一直去試、一直去玩,
不然那裏找出那麼多新玩具給他玩呀。
對媽媽而言實在是好大的挑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