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小心讓他嘗試過費雪的叢林跳跳樂系列後,
多錢愛上了跳跳的美妙滋味,
但是我們並沒有買費雪這一組給他,於是窮則變,變則通,
小BABY就愛玩人體跳跳樂,
之前在南部,
他很愛找外公玩人體跳跳樂可以這樣又叫又尖叫的玩上一個小時。
(爸,辛苦了,外公不是很好當的。)

現在只要讓他站著他寄會自動開啟跳跳樂模式,
非常的自得其樂,
但是他完全沒有想到8.7KG的他重力加速度後的重量是否是爸媽承受得起呀。
是說文盲如他,連字都不認識一個,
更別提「重力加速度」這項國中才會學到的知識了。

老公,你著要堅強喔,加油。(拍肩)
基本上我就不會讓兒子有機會這樣對待我(攤手),
老娘承受不住呀。



最近我家這大的小的兩個男人都感冒了,
大的是被客人傳染的,
小的是被大的傳染的。
病程都是喉嚨痛--打噴涕--流鼻水--痰很多--咳嗽。
兩隻都抓去看醫生去了。

而很巧的最近兩隻都走到了咳嗽的階段,
之前大的先會咳,小的會模仿他咳嗽,
(真是好的不學呀,學這嚇媽媽)

現在多錢應該都覺得爸爸是在模仿他吧。(聳肩)
所以小子就莫名的被逗得樂開懷,
其實他只要沒有吃藥時,
還顯得很活潑我整個就很放心。
在他生病時,聽到這樣的笑聲是很辛慰的,表示小孩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像剛剛生病時就是一副軟趴趴、沒有精神的模樣、一點都不想玩、不會笑,
只會哼哼哀哀、黏人,要人抱。

這時我很慶幸小孩是自己帶的,
我馬上就感覺小孩不對勁,
立刻叫老公一起抓去看醫生,
一看醫生,
醫生就說小孩的喉嚨紅腫應該很難過,
加上流鼻水他無法呼吸也很難喝奶。
老公這時才發現媽媽的直覺真的要尊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