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錢小BABY開始吃副食品,
有嘗試過香蕉泥和嬰兒米餅,
這兩樣他都很愛,
他可以自己抓著嬰兒米餅安安靜靜的吃完一整片,
只是他還不習慣馬上吞嚥,
他還是會以喝奶的習慣先用舌頭去擠壓食物,
往往在這個時候,食物就這樣從他可愛的小嘴巴掉了出來,
所以很多的食物這樣沾到衣服或圍兜兜,
現在的他還是用棉製的圍兜兜,

但是我發現沾到香蕉泥,
尤其是氧化過的所以造成的汙漬是很難,根本洗不掉呀。

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
DEX立體圍兜兜表面是防水的塑膠層,
下面可以扣成一個小口袋,
可以接他掉下來的食物和湯水、泥之類的食物。
而且價格不貴,應該說很便宜,
在網拍上多數可以看到:5個台幣270-280元(不含運費)。
比起百貨公司一個就要200-300元的價格可愛多了。

趁著這次買X型揹巾時也順便一起買了DEX立體圍兜兜,
要讓多錢除了長袖的IKEA圍兜兜,兩件一組189元左右,
下擺有個口袋可以接住寶寶呸出來的食物,
冬天穿長袖衣服的時候袖子也不會弄髒。

讓多錢有無袖立體圍兜的可以用,以免太熱小BABY會不舒服。
我拿到時有先聞過,我買到的是沒有明顯的塑膠味道,
我還是用帆船牌家事皂兩面都洗過,
我原以正面是防水的塑膠層的圍兜兜會很快就乾了,
沒想到還是需要至少晾一天才會乾,
這樣我買兩件可能就不夠用了,小孩不會一天只吃兩餐副食品呀。
早知道就是該一次買個5件,不要聽人的勸阻。


等晾乾後,再來給他開用。
應該是很適合,
不然好多衣服和圍兜兜毀在香蕉泥和蘋果泥先生的手下。

最近多錢兄感冒,副食品就是一個不要不要不要的狀態,
所以圍兜小姐休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