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991101星期一)
水晶妹和小太陽帶了我們母子去夢時代的OPEN將餐廳吃飯,
多錢還小對OPEN將沒有感覺,
還好,少花一堆錢。

只是無聊的小BABY就開始玩起了桌紙。

未命名 - 16.jpg  

開始吃副食品的多錢也會想搶我手上的東西吃,
之前是搶麵包和香蕉,現在是搶薯條,
果然是除了牛奶之外食欲堅強的小孩呀。(嘆)

難怪你媽我在懷孕時很餓不得呀。




未命名 - 28.jpg 

錢錢跟姨丈和水晶妹的合照,
整個是很好奇又好動的小BABY呀,
今天跟姨丈玩的超開心,一直尖叫+大笑,
以至半夜酣眠,
凌晨一點、四點、六點、八點都爬起來大哭.........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15.jpg

跟門口的吉祥物拍照是一定要的,
但................
兒子,你的手在幹嘛............
連OPEN將和小桃的眼睛也要戳。

未命名 - 3.jpg 

只玩桌紙還是會無聊低,
這就是床頭那箱玩具的由來........

小BABY開始看起了對面的阿姨,
還企圖吃桌子,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把奶嘴給塞好,
避免他趁我不注意亂咬東西,
長牙中特別愛亂咬,
但也特別注意避免咬到不乾淨的東西造成感染。

 未命名 - 17.jpg


我難得的獨照,雖然是可怕的素顏啦,
通常在家我都是拿相機的那個,
所以沒有人會拍我.........

因此奈勒斯要是續絃,
基本上新老婆很難會找到我的照片,
省去了「撕前妻照片」的時間和戲碼,
可以把所有的時間拿來花奈勒斯的血汗錢。
(↑幹的好,但要先預留贍養費!謝謝)

未命名 - 30.jpg 


也是難得的母子合照呀
雖然,主角是錢錢和可愛的杯子,
但是.........
身為背景的我還是很開心我可以入鏡(淚)

未命名 - 14-3.jpg 


這一天,
小太陽還讓多錢跳了以前瘋迷一時的瑪卡連娜。
小手短短、頭大大的模樣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