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打算要到6個月再開始給許多錢吃副食品,
但是在進階到副食品之前,
還是得讓他慢慢的從奶嘴打怪升等到湯匙,
這期間貝親的小花固齒器就是其中一個選擇。
這也是我上網做了好多功課才選定的呀。
他的設計就是兩頭是花瓣形狀類似湯匙的感覺,
中間細細把手可以讓嬰兒小小的手好握好拿。

(雖然我兒子在第三天後就發明了用小手捏住某一頭的花瓣,
 而不拿著把手,或許這樣咬比較有他個人的錢董風格吧。)

990909-01.jpg 

這一款貝親小花固齒器有分中華人民共和國製造以及日本製造。
我是買日本製造的這一款,
雖然比較貴,但是我比較安心。

希望多錢能順利地在玩耍時也順便習慣湯匙的彎度和口感。


990916影片檔:





備註以下文字出自於網站

 

其功能在使寶寶能順利學會吃副食品

1訓練器的其中一端,厚薄分明以四種厚度培育嘴唇的機能。

2另外一端則設計成類似杯子邊綠的茶杯狀,可訓練寶寶用茶杯喝飲料

3其他尚有許多精心設計,
   例如:考慮到安全性的通氣孔,易於嬰兒抓握的大小粗細。

貝親觀點:
嘴唇的功能在於將食物與飲料抿入口中,
或感受食物的狀態,但這些功能都必須透過嘴唇的閉合動作才能完成,
因此要好好地幫助寶寶練習嘴唇的閉合動作。
本產品獲昭和大學齒學部 
口腔衛生教室教授 向井美惠先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