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錢來報到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從3255G到現在體重是個謎(我家沒有體重計)。

從出生的49CM、一個月的52CM、
二個月的60CM、三個月的66CM,
奶量也從30CC兩小時、60CC兩小時、
90CC2.5小時、到今天的150CC五小時。

但大概從2個半月起就很會流口水呀。

從不太肯睡覺,到今天可以一次睡上3個小時,
從只會哭哭到現在會阿烏阿烏的叫著,
你很努力在適應這個世界,
雖然你的環境一直在變,也讓你很無所適從,
可是我還是看見你很努力地在每個環境中找到你的生活規則。


兒子我最喜歡牽著你的小手,
溫暖的小手不到我一根食指的大小,
卻是連結了我們兩的情感。
你專注的眼神也令人心醉。

雖然我知道過個10年你的小手牽的會是你的女朋友、
你的眼神中不在只有媽媽這個小世界,
可是不管如何我都很珍惜每一刻你的變化與神情。

 

想想三個前的現在,我正在長庚的病床上大出血中,
而他則是在中重度病房中冰冰的點滴緩緩地滴入他小小的身軀。
二個月前的現在,南部正下著大雨,
我們一起到了廟裡跟神明報告著小孩滿月了。
一個月前的現在,多錢正因為打了疫苗非常不舒服而賴在大家的懷裡哭泣,
現在多錢則是想午睡卻睡不著而在床上灰著。

慢慢地去回想他的成長。
這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我沒有錯過他的成長呀。
這是當全職媽媽最幸福的地方了。

 

9907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