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1洗完澡的多錢,
原本是媽媽讓多錢坐在腳上陪我一起看電視,
但突然發現這小孩一直在點頭,
低頭給他認真一看,原來是多錢在度估。


媽媽就輕輕的默默地讓他轉移坐在星球椅上,
沒想到他沒有醒過來ㄟ,就這樣繼續睡著啦...
這模樣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一旁的爸爸和媽媽都笑翻了,
老公還一直叫我快拍,我說早就拍好啦。

話說這模樣也坐的太端正了吧,
看看他的手還有模有樣地放在大腿上哩。

用圍兜都是因為最近的多錢很會流口水,
常常弄得我和奈勒斯衣服上都是他的口水,
當然他自己的衣服只要是坐著的姿勢就會流下來,
然後就這樣溼了一小片一小片的。
我不愛給他弄圍兜兜,
因為他很怕熱,弄了圍兜多錢都會掙扎呀。

99071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