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大約五點多六點時在朦朧中似乎就聽到小孩的叫聲,
嗚,這小孩又醒了,幹嗎學他爸沒事都這麼早醒來,
是老人嗎?你明明是嬰兒呀。
不能學學媽媽隨便都睡到11點嗎?

醒來又怕孤單的小孩習慣性就是要叫人跟著醒來陪他,
開始發出聲音,順便揮舞著小肥手和蹬著小肥腿,
因為是那種撒嬌的呼喊聲,沒有很緊急要處理的感覺,
兩夫妻就繼續矇頭大睡,
直到七點兩夫妻才真正醒來。

醒來後水晶我就想說把小孩抱起來隨便騙一騙他,
讓他知道媽媽雖然沒有立刻醒來但還是愛他的。
手一伸到他背後就發現他背後濕了大片,
正確來說是整個背部和底下的床單都濕透了。
原來這小孩是被熱醒的而該該叫呀。

深怕他在這麼熱的夏天裡感冒,
水晶趕緊準備要幫他換衣服,
當然也不忘保留證據立馬叫老公來抱他,
看他兒子多麼怕熱。

再打開冷氣之前,
水晶將兒子的衣服脫掉,幫他擦乾身上的汗,
順便就.....幫他拍了幾張照片囉。

990706-2.jpg 

我媽都跟多錢說:「你的胸部比你媽的還大ㄟ。」
水晶:「.............................」

當天晚上他爸馬上跑去賣場買了竹墊回來給他睡。
我和網友都笑說真該買個網架給他睡
下面放電風扇這樣他應該就覺得很涼爽吧!!
但我個人直覺想到的是這樣好像是烤小白豬喔!!
只可惜烤肉架應該會垮,
不然我真的有考慮買個網架給他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