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在噗浪上橋好這次的網聚,
一切都是起因於網友舒潔試做了婆婆教的洋蔥起士蛋食譜,
大受她家聰明老大兒子的好評,
大家於是開始鬧她說:去她家吃這道菜去。
後來演變成了網聚,到了中途有人發現那天要補班,
於是乎,能來的人就變少了,
但是辛苦的藍雖然前天暈倒在公車上,卻依然如期地舉辦了本次的網聚。

但這次還是有好幾個人來參加,
在這之前,網友們我只見過:藍(我高中同學)、開心果和她兩個帥哥兒子。
一直無緣見到其他人。

這次卻很幸運可以看見:
蘇菲亞和女兒活潑可愛的球球、小魚和女兒氣質美女彤彤、
藍和女兒QQ小郁、開心果和兒子帥哥開心寶、大眼睛
開小海、
最開心的還是本來無法前來的葉子和玲amy也到了。
一組人馬從12點一路聊到了5點才散會。

在小孩磁碟、超強的班長球球(小郁和小海最後都說要去她家玩)、
副班長開心寶領導下,
所有的媽媽們都得以優雅地在座位上聊天,
感謝蘇菲亞帶了球球來呀,
讓所有媽媽不須分心去顧小孩,
大的哥哥姐姐都把小的照顧的好好的,
連食物、飲料都可以分配的很公平,
連茶凍都可以分到每一人一份都差不多大小,強呀!
小孩玩的、吃的開心的咧,
大的球球還會餵小的小郁、小海、彤彤咧,
不像其它桌的媽媽得輪流去顧小孩。

我家許多錢是這次最小的小孩了,
聽著外面的哥哥姐姐們開心地跑來跑去,
許多錢一定很哀怨,為什麼他還在肚子裡,
連伸手摸哥哥姐姐們都不行。
但是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他可是有拿到小禮物的喔,
小魚(彤媽)有特地帶了小波哥哥的帽子要給多錢咧,
奈勒斯回家看到小帽子都說好可愛喔。
好感恩喔,謝謝小魚阿姨。

只是小孩們的活動力和敏捷的行動力也讓孕婦開了眼界,
我才轉身摸到包包,都還沒拿到相機,
小孩已經跑的連背影都不見了,只剩下桌上吃完的食物了。

最可愛的是:
小海跑回來喝水時,跟開心果說:
「媽媽,我想去球球姐姐家玩。」

球球的媽媽蘇菲亞在旁邊聽到說:
「你要來我家玩呀?」

小海一臉驚訝的看著蘇菲亞,
大家很好心的跟小海解釋:
「這是球球姐姐的媽媽,你要去球球家就是要去蘇菲亞阿姨家呀。」

結果開小海張大了他迷人的眼睛,
像被點穴似的呆了好幾秒回不了神,
大家都笑翻了啦!


一路聊下來,從各位姐姐的經驗中,
偷偷學到好多喔,笨笨水晶都很努力的筆記下來。
而且每個人的招數和觀點都好妙喔,實在太精彩了,
跟大家聊天好解壓,也學到好多喔。
下次等我生完,我們再約一次網聚吧!
結果孕婦回家後就睡了一個多小時,不知道再累什麼說,
聽說玩的超HIGH的彤彤可是還撐到晚上10點才睡著咧。

以下合照由開心寶掌鏡,相當感謝呀。

90207逸馨園網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