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7日是我們預訂的台北場的宴客時間,
因為在台北沒有什麼家人可以幫忙處理婚宴的事情,
而我們在11月4日時連投影片都還沒做,
ㄧ切都停留在訂了餐廳的進度下,
只好從11月4日開始請婚假,ㄧ路請到11月13日,
這樣也恰好接到我們11月10日到11月15日的關島蜜月旅行。

但沒有想到從10月27日開始壞掉的電腦在送修兩次之後依然沒有畫面,
我們連螢幕都去買了個全新的,
電腦也送修了兩次但依然還是開不了任何畫面,
而在第二次送修路途上,奈勒斯的手機也不見了,
更多的朋友聯絡方式就這樣消失了,想做最後確認都沒有辦法。

電腦在這樣的狀況下,所有的照片都卡在電腦裡頭,
投影片的製作就更加困難了,太多最近三年的合照都在電腦裡尚未備份。
後來緊急跟rita借了他新買的電腦ㄧ個星期,
但剛拿回家的兩天卻又連不上我們家的無線網路,
我們需要連上網路去抓繪圖軟體與製作投影片的軟體,
所以又是一整個頭大。
幸好在即將放棄的狀況下連上了網路,
順利抓下了所需要的軟體。

而我偏偏又在這時候出血的狀況也沒有多大的改善,
必須常常臥床,也不宜走動或下床。
所以所有的婚宴和蜜月旅行的準備工作全都是奈勒斯ㄧ個人處理。
真的辛苦他了,真的,而且後來還發現這麼忙碌的情況下,
他竟然還在婚宴上準備了驚喜給我,
他的感言和對我唱歌以及婚宴節目所有的細節他都保密到家。
害我當場都要掉淚了我。
那幾天他幾乎每天都在製作投影片和抓婚宴所需要的歌曲。

11月7日下午三點我們先到婚紗公司去化妝,
下午五點就到餐廳去做準備工作,
我則是換好衣服等著各姐妹來找我拍照囉。

辛苦的是小星星和我表妹小瑜,
以及eva和rita要不是他們的幫忙

我們的婚宴就沒法順利進行了。
相當感謝大家。
合成照一.jpg
合成照二.jpg

當我呆在休息室的這時候卻發生了rita的新電腦卻怎麼也無法連結餐廳的設備,
所以辛苦做的投影片和音樂幾乎都要不能使用了。
奈勒斯還緊急地請另一各朋友帶筆電來支援,
但依然無法連結餐廳的設備,據說是我們的電腦太先進了。
直到7點(我們的時間是寫六點),幸好客人也因為大稻埕的火花節塞車所以晚到。
餐廳的廚師緊急地提供了電腦把投影片和卡拉ok的音樂都連結上去了,
可是奈勒斯他辛苦整理的進場音樂、用餐時的音樂卻都沒有辦法播放。
真是可惜了他的所有心思,
他細心到連投影片的畫面都有考慮到歌曲的節奏哩。

在千鈞ㄧ髮的時刻就趕緊也趁客人來了約八成的時候:7點15分,
趕緊進行投影片播放,以及進場。
水晶挽著水晶爸的手進場,讓水晶爸把我的手交給奈勒斯,
奈勒斯跟水晶爸說:
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爸爸疼了水晶前半輩子,
下半輩子我會好好的疼愛她照顧她,
希望爸爸能放心的把水晶交給我。

水晶也在這時擁抱了我親愛的爸爸,
我發現我爸爸的眼框也含著淚水緩緩的走回他的位置上看著我們。
跟著奈勒斯竟然準備了一首歌要唱給我聽,
歌名是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他自己偷偷趁我睡著時上網抓了歌,還把它修成了伴唱帶版本。
很真心地很認真的對著我唱呀,我很少看見她那麼認真的神情呀。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他前ㄧ天晚上自己偷偷出門去了一各小時是去練唱呀。
害的我眼淚真的快忍不住了。 

合成照三.jpg   
進了場,雙方主婚人上臺向大家致意後入席。
跟著我們兩依然留在台上,
主持人問我們對兩個:
對方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的事情嗎?或是對方吸引你的點在那裡?
奈勒斯說是我的溫柔,我說是他到那都願意牽著我手。

跟著就是入席,再接著就是換禮服和再度進場以及猜禮服遊戲的抽獎與頒獎囉。|
奈爸爸還應邀上台唱了首歌給我們聽哩。
以及我們兩個新人對父母的感恩時間。


合成照四.jpg
合成照五.jpg 

跟著就是送客囉,
非常感謝眾家親友的賞光蒞臨,
今天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婚宴真的很謝謝老公給我ㄧ個很難忘的回憶。
也很感謝辛苦的小A擔任了攝影師幫我拍了好多珍貴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而水晶爸媽和水晶弟則是送完客就離開去搭高鐵回南部了,
當天來回真的很辛苦呀,
等ㄧ切都打理完畢付了款,收了東西,
水晶、奈勒斯以及小太陽、水晶妹則是搭乘計程車回到各自休息的住處囉。

水晶和奈勒斯還去了奈爸爸、奈媽媽的飯店去處理後續的囍宴雜事,
回到家,洗好澡也都已經凌晨2點囉。
隔天早上九點還跟奈爸爸、奈媽媽約了吃早餐哩。

心地姐姐的紀錄:水晶&奈勒斯的婚宴紀錄

水晶妹的紀錄:姐姐的台北宴客紀錄

 

 批ㄟ斯,
到現在11月18日,我們家依然處於沒有電腦可用的狀態,
所以蜜月旅行的紀錄就會晚點才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