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第十四週的10/26中午,
我發現我的白色分泌物裡帶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第一次懷孕的我還是傻傻地想說應該還好吧。
ㄧ如往常地繼續跑客戶去,沒想到到了晚上,
奈勒斯鄭在為了壞掉的電腦而煩躁之際,
我突然覺得腰好酸好酸,幾乎酸到我站不直。
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流下來,
進了洗手間ㄧ看,褲子上就有ㄧ片咖啡色的痕跡。

10/27早上,上洗手間時ㄧ擦竟然有紅色的分泌物,
嚇的我趕緊讓奈勒斯送我到醫院去掛號,
也趕快跟公司請半天假去。
醫生先是用腹部超音波看了寶寶和羊水都沒有問題。

98102701.jpg 

早上,
然後我10/27下午依然繼續跑客戶...........


......後來發現,以上想法和做法這是ㄧ個傻瓜行為........

回家看了醫生開的藥是黃體素
因為沒有懷過孕,也沒有認真的在網路上爬文,
ㄧ點也不知道這原來就是安胎藥呀。
還是後來跟同事聊起來才知道的,
但也被同事罵,你怎麼只請半天假,你應該要請三天臥床。
可是我就覺得還好呀,
沒有真的很不舒服的感覺,感覺臥床就好嚴重的感覺唷,
而且她們說的臥床是除了上廁所和吃飯洗澡都不能下床ㄟ。

倒是吃了黃體素真的不太舒服,他的副作用就是頭暈、噁心。
頭暈這件事在我身上很明顯呀~~
所以當我吃了不在出血,且咖啡色分泌物減少後我就停了藥,
也不敢在白天吃不然頭暈沒法上班。
最近工作上的推案量多又得追緊客戶有進度,
說實話也不太趕一直請假啦,
不然我沒有進度還不是不好交代。
不過我這段時間只要找到機會就是躺在床上不動,
只要充分的休息咖啡色分泌物就會停啦。
只是工作就是要跑客戶一直在外頭跑來跑去的,很麻煩。
我上網爬文後,發現好像不二法門就是放鬆和休息以及臥床。


只是從10/26到11/3這一天,已經過了9天。
這期間咖啡色分泌物的出現狀況還是停停來來的,
讓我很困擾,
我發現若是太累或是提重物或是壓力大,
就會再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目前在考慮是否應該回醫院去打各安胎針。
因為太困擾決定把這篇先開放出來。
幸好我從11/4開始就可以休假了。

水晶妹請先別嚇你爸媽,請先別說,謝謝。
免的我要安慰她們壓力更大............

---------------981122新增進度------------------------

最後11/4我開始休婚假,
就開始臥床加一日三次黃體素,
終於在11/6開始分泌物停止出現,
到目前很幸運地告別了這個困擾。


接著是內診發現血是從子宮來的,就開單子讓我去做陰道超音波,
第一次檢驗師幫我確認了陰道口是沒有受傷的,
第二次醫生則是讓檢驗師幫我確認我的子宮頸是否有開以及子宮頸長度。
檢查之後發現子宮頸並沒有開也沒有縮短的跡像,
所以應該是沒有早產或是流產的跡象。

因此判定是子宮收縮,就讓我多休息也開了藥讓我吃,
聽到這裡我也放心多了,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所以讓自己不舒服了吧。
這次的出血也嚇壞奈勒斯了。
之後就是讓自己多休息囉。
請假看醫生是10/27

現在覺得臥床真的是不二法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