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這一天,到醫院去準備做第一階段的唐氏症超音波檢查,
這是的超音波主要是測量寶寶頸部透明帶的長度(還是寬度?)
加上上抽血的數據用電腦去跑出是唐氏症寶寶的機率有多大,
若是1/1000以內的話就必須做另ㄧ種檢查。

到了檢查的診間,檢驗師先問我是否想上廁所,
因為之後必須要看寶寶配不配合才能拍到他想要的部位進而去做計算,
每個寶寶的配合度不ㄧ樣,所以每個人所要花的時間也不ㄧ樣。
在檢查的途中他會用力震動或略壓肚子讓寶寶換姿勢,
有些媽媽就因此有產生尿意的感覺。

我最後則是花了大概將近40分鐘的時間才把他要拍的姿勢全都拍到,
但我也很高興我可以好好的看我的寶寶40分鐘的時間,
看到它各樣的姿勢真的好可愛唷,
ㄧ下摸頭、ㄧ下翹腳、ㄧ下側躺、ㄧ下趴跪。
只可惜這次奈勒斯沒法一起來。

檢驗師還送我好幾張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哩,
裡面還有寶寶的大頭照唷。

十二週6天.jpg 



十二週6天交疊腿.jpg 


十二週6天俯拍.jpg 


十二週6天側躺.jpg 


這次的費用上次已經繳過,所以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