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由於我時在都得端坐在那裡,
相機不在我手上,
所以我自己的相機裡ㄧ張照片都沒有呀。
所以全都要靠嫁過很多新娘的水晶妹紀錄囉。

這一天早上水晶和奈勒斯扛著:
ㄧ件白紗、ㄧ件伴娘服、兩件禮服以及配件
(配件為三件披肩+一件毛披肩與三款項鍊、耳環、手套。),
搭乘凌晨6點半的高鐵從台北出發回南部。
為什麼搭乘這班高鐵呢?因為呀他打65折。
最近我們真的是高鐵的好朋友,
十月份就會兩個人都搭乘三次來回了,那交通費用可想而知的貴三三。

大約早上9點就回到婆家中,吃吃喝喝後,
婆婆就讓水晶我上樓去睡一下,
只是可能是不習慣吧,我在婆家的床上總是會睡睡醒醒的睡不好。
等我肚子餓醒下樓一看就差不多快12點了,
趕緊幫忙婆婆處理一下午餐,
新郎、新娘、婆婆、小姑吃完飯就陸續要開始去化妝梳頭囉。
水晶妹一點就到婆家這邊來準備幫忙我了,
當然要順便試ㄧ下他的伴娘服。
因為伴娘服是我們從台北扛回來的,
只有這他三圍去改過而他從沒有試穿過。
幸好整個試下來就肩帶太長而已,其他都算合身,
還麻煩了幫我梳化的婚紗公司幫忙修改哩。

水晶妹直說這伴娘服好華麗呀~~~
是她穿過最華麗的伴娘服,
只不過裙擺太長讓她行動不便。

兩點我們就到了婚紗公司去化妝去了,
之後事情就可以看水晶妹的全記錄囉。
很感謝公公婆婆的用心打點,
讓幾乎都沒有幫忙到我們這對新人擁有一個很完美圓滿的婚宴。

很感謝水晶爸媽她們按照習俗不能跟送客時的我說再見,
也不方便合照,每次大家互相提醒的感覺好好笑唷。
可惜呀,這次親戚們都太害羞沒有上臺去唱卡拉OK,
10/24是我們家自己辦的了,
聽說已經有好多人都回家練了ㄧ星期的歌準備要上台大展身手囉。

最好笑的是原本端坐在位置上的我,
看著自己兄弟姐妹一直快樂合照了起來,
看的我心癢癢馬上赴諸行動衝了過去跟大家合照了起來。

也留下難得的家族合照以及全家福。



水晶妹的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