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鄭小娃的緣分是緣至於我們的工作,
我們兩位工作上的合作才會認識的。
後來即使他現在不是我的窗口了,
我們還是一樣亂聊一通,
約出去吃飯和算命,減肥這件是我沒有跟到.......

因為鄭小娃,我還認識一個超夠義氣的新朋友rita,
這是我學了算八字當然要找她們兩個來試試看囉,
很開心的是她們說我大部分都算的很準,
只是她們真正想知道問題很複雜,我也希望她們幸福美滿呀。

只是無奈何本人功力還不到那,
只好幫她們約我的老師囉,
反正老師也不會收錢就帶她們去算算看囉。
當然老師多少會帶到開運產品,
但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地讓你一定要買,你不買也可以呀。
在跟她們說明之後,
她們覺得無所謂我就幫她們約老師了。

結果這一天約的下班後,
但臨離開正小娃被抓進去開了半小時的會,
讓她們少了好多時間可以跟老師好好聊,
離開了老師這邊,時間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鄭小娃讓我帶他去愛買說是要燉湯給他一個朋友喝。

想不到的是隔天一早9點半多,
鄭小娃突然叫我有空時過去找他一下,
原來是這女人前天晚上燉鳳梨苦瓜雞湯燉到半夜2點半,
讓我和rita以及他另一個朋友、還有男朋友今天拿回去喝,
怎會有這麼感人的朋友啦。
更讓我們想不到的是這個外表看起來超新潮的小女人手藝
竟然這麼好。

我和rita就虧他,難怪老師說他的重心都在愛情上,
爲了愛他什麼都可以學會和專精。
但是喝著鄭小娃的雞湯,我的心感動的滿滿滿的呀。

這女人的雞湯還有小魚乾和一些材料當湯底的哩,
超好喝的,苦瓜不會太苦但有回甘的感覺,
整各湯好鮮甜唷。

鄭小娃你這女人也太強了吧你。

CIMG4452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